广告

您不需要微波炉

学习没有这种常见的厨房用具生活非常容易。

标题为“您不需要微波炉”的文章图片
照片Justoomm((快门

我厨房里的主要工具曾经是我的微波炉(哎呀,如果是对斯蒂芬·金足够好,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在发现烹饪的乐趣之前,我会储备易于核的菜肴,例如面条碗和披萨卷以及偶尔蒸的蔬菜小包,以确保我的饮食中有一些蔬菜。

现在,我31年来这个星球上的第一次生活。我几乎没有注意到,甚至两年前,我几乎没有注意到这是一场悲剧。而且我仍在吃偶尔的微波炉餐 - 我刚刚找到了新的方法来使它们比以前更好。

所有可微波炉都可以在没有微波炉的情况下制作

老我甚至都不会瞥见冷冻食品背面的其他说明。我会扫描“微波”一词,如果存在,我会不想再想到我的杂货购物车。我的Google搜索历史记录上充斥着“在微波炉中煮热狗?”等疑问。但是现在我正在咨询这些软件包背面的另一个写作。

广告

最近,我去了Trader Joe's旅行,其中包括一包鸡肉辣椒佛得角。烤箱中微波炉和烹饪的说明都在背面,尽管可微波炉的方向肯定较短,但烤箱指南却不是复杂得多。如果您仅使用微波炉以易于使用,则不必更改太大 - 而不是将墨西哥卷饼放入微波炉中并按下按钮,您只是在预热烤箱并准备就绪后将其插入(总会涉及到)。

在这种特殊情况下,两种方法之间大约有20分钟的差异(虽然包装上没有列出,但您也可以在锅中的炉灶上煎炸墨西哥卷饼,通常需要10-15分钟。在宏伟的生活计划中,几分钟的被动等待时间是多少,特别是如果这意味着结果酥脆而丰盛,而不是微波炉经常会产生潮湿的糊状?

广告

这不仅仅是墨西哥卷饼。t帽子瘦肉酸味甜鸡肉?将其搅拌在锅中。您的简单Mac?在炉子上煮沸水(或在电壶中)与奶酪包混合。one?开启烤箱。甚至爆米花能够在Stov上鞭打e。

当您跳过微波炉时,yOU不仅会获得更好的质地,并且在此过程中具有更多的调味和调味料的能力,而且您还将避免不可避免的微波飞溅,这是不可能清洁的。只记得很多微波容器不是烤箱安全,因此您可能必须将食物转移到其他容器中在烹饪之前。

广告

如何在没有微波炉的情况下准备其他成分

当然,微波并不仅仅用于冷冻餐。一旦我开始定期烹饪,我使用微波炉的两件事是除霜肉和熔化黄油。伙计们,有更好的方法可以做到这两种方法。

广告

无论如何,在微波炉中放除肉总是让我有些害怕 - 我实际上是在煮鸡肉的一部分,这会影响菜的结果吗?如果您试图安全自然地解冻肉,则将其从冰箱中弹出到冰箱中是最好的选择。但这需要时间,如果您转向微波炉,则可能正在寻找快速修复。如今,我在冷水浴中完全冷冻肉,将搅拌碗充满冷水,然后掉入仍包裹的肉中。我通常可以把它放在我的水槽里,准确地看一集比佛利山庄的真正家庭主妇然后很好。

黄油很容易在炉灶上融化,尽管您需要确保热量保持非常低,以便它最终不会蒸发。如果您想在做饭时简单地软化一些黄油,只需打开烤箱,然后用碗或杯子将棍棒放在炉灶上。烤箱的热量正在辐射,并将开始热身黄油块。

广告

因此,如果您发现自己是微量波维斯,请放心。您当然可以没有一个而且您不必给在此过程中,您最喜欢的冷冻餐。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