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Pete Buttigieg市长在2020年的定义问题上:热狗是三明治吗?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政治家并不常见直接回答问题。他们躲避,重新构想,混淆和喷出空的陈词滥调,以代替给出真正的答案。When they do answer directly, those answers are usually workshopped and focus group-tested, any potential sharp edge sanded down so that the answer is acceptable to as many people as possible.

然后是皮特市长。

广告

If that name is unfamiliar to you, a few quick details: Sworn in as Mayor of South Bend, Indiana in 2012 at the ripe old age of 29, Buttigieg announced that he was forming an exploratory committee for a 2020 Presidential bid in late January.他是第一个公开的同性恋民主党人竞选办公室。如果当选,他将成为第一位公开的同性恋总统。他是阿富汗战争的资深人士,并在储备金中为美国海军, 在工作智力

他说,一只热狗不是三明治,这就是他回答的终点,如上所述。但是,如果您选择接受,我不知道reddit为了就这个主题进行辩论,看来他已经准备好捍卫自己的立场了。您可以阅读AMA的相关片段(“请问我任何东西”)Pete去年在上面的链接上做的这个Twitter用户为了将我们指向正确的方向),但这是亮点。第一部分:通过对另一道菜进行分类的理由。

广告
广告

我听说很多答案这个问题。“但是,一个开放的三明治呢”出现并非如此。这种反应是一个很好的回应。

第二部分:结构对称性与形态对称性。

广告

好吧,就好吧。这是一个地狱。你知道盖伊说七种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