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Chick-fil-A捍卫其慈善捐款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标题为Chick-Fil-A的文章图片捍卫其慈善捐款
照片海岸到海岸((iStock

有关Chick-Fil-A的任何文章都必须注意该公司对同性恋婚姻的立场。曾经是该公司故事的脚注最近变成了一个成熟的文化战争,团体从机场大学,然后小组移至禁止禁令。该连锁店的反LGBTQ声誉来自其首席执行官Dan Kathy的言论在2012年,解释了他公司对“家庭单位的圣经定义”的支持。人们可能会想知道,这些年历史的评论是否会不公平地拖延,是否可以改变其曲调。答案是不。

商业内幕与Chick-Fil-A公司责任副总裁交谈,罗德尼·布拉德(Rodney Bullard),就在上周。布拉德(Bullard)是负责通过公司基金会捐款的人,因为他是执行董事。商业内部人士向他询问了基金会对救世军和基督教运动员团契的持续支持。救世军有面临批评据称对寻求其服务的LGBTQ人民歧视;指控它否认。基督教运动员的团契领导力应用要求运动员同意一份性纯正陈述,部分地写着:“婚姻之外的异性性行为或任何同性恋行为都不构成上帝接受的另一种生活方式。”

广告

布拉德告诉商业内幕:“呼吁我们是要确保我们在社区中具有重要意义和影响力,并且我们正在帮助孩子,并且我们正在帮助他们成为他们所能成为的一切。对我们来说,这比正在发动的任何政治或文化战争要高得多。”

税收文件表明,Chick-Fil-A捐赠了其990万美元的慈善捐赠中的160万美元,以捐赠2017年基督教运动员的奖学金。Bullard表示,该集团只是该公司捐款的大约300个慈善机构之一。毫无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