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询问咸女服务员:派对客人正在帮助自己到我的冰箱

经过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标题为“问咸女服务员:派对客人”的图片正在帮助自己到我的冰箱
照片Andreypopov((iStock

亲爱的萨尔蒂:上周末,我在家里举办了一次休闲聚会。每个人都度过了愉快的时光,但我忍不住注意到其中一位客人(我认为他是熟人,而不是一个密友)在我的冰箱里rif。他不仅为自己藏在后面的一瓶昂贵的啤酒中,还看到他在一些特百惠剩菜剩饭和餐盘中窥视了他。感觉很奇怪。我是否因为这种感觉而感到不高兴?

克洛伊

亲爱的克洛伊,

hooo男孩,您的新闻指甲卷曲成攻击位置。

您有这种感觉是正确的,因为那只是糟糕的客人协议。如果我要授予任何人使用萨尔蒂的冰箱,那么您最好相信我要挡住Smirnoff冰,或者头将滚动。

但真的,我不能疯狂的。您只需要假设没有什么是禁止的。如果那个$ 15由Trappist和尚酿造的啤酒对您来说真的很重要,然后将其塞入蔬菜酥脆的情况下 - 没有一个微妙的暗示。不过,如果您发现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在弗里吉德(Frigidaire)中寻找ham形的民族宝藏,那就知道这是一个好客的代价。就像有人来到我的餐馆里敲杯子并在地板上碎裂了它一样:这很出乎意料,很烦人,但这会发生。

广告

这听起来确实是一个方便的问题,因此您可能需要使您的饮料和食物尽可能容易获得。将您的啤酒和苏打水放在冷却器中,然后放在柜台上。将塑料杯子堆放在其旁边的一列中。将冰桶填满到边缘。也许以不错的花卉图案来组织意大利辣香肠片。做到这一点,没有理由首先需要打开您的冰箱。


有关于用餐礼节的问题吗?还是我们可以帮助您的生活的一般问题?给我们发电子邮件:salty@www.jayc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