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上次通话:5分钟以更好地欣赏古典音乐

经过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标题为“上次通话:5分钟)的文章图片,以更好地欣赏古典音乐
照片Studio_3321((iStock

像许多中国孩子一样,我也接受了钢琴课。就像我们许多人每天被迫练习数小时的人一样,弹钢琴是一种机器人,无情的追求(然后我发现本折了五,这成为另一个故事)。

但是,在过去的几年中,我来弹钢琴。我现在发现...冥想。即使缺席了20年的练习,我也发现 - 令我震惊的是,我能够以与16岁那年相同的技术水平进行比赛。这就是机器人演奏的事情;它从来没有真正消失,这只是肌肉记忆的休眠状态。

广告

现在的区别在于,我终于感谢艺术性。我现在听到钢琴音乐,耳朵张开了。您会因为YouTube频道而相信其中的大部分?

丹尼尔·巴伦伯姆(Daniel Barenboim)是芝加哥交响乐团的前音乐总监,现在他在YouTube系列中担任主演,在五分钟内剖析了古典钢琴音乐的精彩作品。只有他的“ 5分钟...”系列中的十几个视频左右,并且该频道是一年前的最后活动,但是您在古典音乐佳能中最重要的作品阐明了一个多小时的Barenboim。(还有一个与演员克里斯托夫·华尔兹(Christoph Waltz)的迷人访谈在音乐和表演的相似之处),如果有的话,这些视频提供了上下文和更深层的欣赏,我们可以在这个世界上更多地使用。

广告
广告

在这里,我包括了他对肖邦,Debussy和Liszt的解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