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幻想食物目的地是什么?

或者,我应该去哪里为了我的抱负30岁生日盛宴?

厨师的手安排精致的主菜
照片Justin Tallis / AFP盖蒂张照片的)

我在30岁的时候,这是一个典范,一个女人的完美年龄。在过去的两年里,我大多忘记了我的生日,用门廊寿司和/或马拉松筛分来静静地标志着这个场合Sharknado 2:第二个。但昨天,我被提醒了我20岁的快速结局当一个Tiktoker Sassily告诉我他们出生于2006年。然后我进入了一个魔法状态,直到我的男朋友发现我面对墙壁,嘀咕着“老。生日。生日。老的。2006. 30s。未来。”

广告

呃,好吧。在我知道之前,我将在30岁之前,所以我可能也会大大。

这就是我开始思考完美的30生日饭。它应该是奢华的东西,我决定了一个曾经一生的一生用餐体验,尚未在我最热的十年中迎来。但不是闷热 - 从不窒息。最终,我登陆了西班牙阿特蒙特的Asador Etxebarri。质朴,时间测试,足够将一个bonappétit的员工泪流满面,Etxebarri是西班牙巴斯克地区华丽山麓的餐饮经验。

谁知道我是否实际上是为了我的30钍。完全披露,我有两年时间去,两年内有很多可能发生。我可以改变主意并决定在一个举办庆祝活动Portillo。我可以在希腊的农村鱼屋上临床痴迷,而不是那里。虽然我说了可通信的西班牙语,但我不会说euskara,西班牙巴斯克地区的神秘语言。这可能使问题复杂化。

无论哪种方式,梦想幻想食品目的地很有趣。它给你渴望的东西;每一口都有一个内置的庆祝活动。当你终于坐在那个桌子上时,你会知道你已经成功了。有了这个,我得问:你的幻想食物目的地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