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停止制作看起来像这样的食谱

如果您正在设计一本食谱,我真的只想看到一件事。

标题为停止制作看起来像这样的食谱的图片
照片Galina Zhigalova((快门

作为只有必要做饭的人,我经常发现自己正在寻找食谱。但是当我寻找一个有食谱那立即吸引我还有那些让我想每周订购五个晚上的人还不错。

t他涵盖了设计食谱的关键是确定无论我是否会捡起它。有点浅表?是的,但是有一种特殊类型的食谱封面,使我直截了当返回交付应用程序。

最糟糕的食谱封面

y肯定有看到了100次迭代这个封面浏览食谱部分时。作者站在一个微笑美丽的,现代厨房充满阳光,,,,他们的头发完全凝固,,,,穿着酥脆白衬衫绝对一尘不染的围裙。他们抱着将整条鱼的盘子或焙烤食品好像在书店里向您提供给您。尽管这种封面背后的意图是邀请读者打开这本书,只是看食谱有多简单真的是,一切是让我想叫胡克斯。

广告

让我们考虑普通人如何做饭。这样的封面太完美了,给了无意的给人的印象是作者绝对不会做饭。实际上,当我看到他们看这个原始的时候,我忍不住觉得作者立即不信任 - 即使我已经知道并爱他们工作。

t他最好做饭面包师有点(或非常)在厨房里很混乱,有时这是烹饪乐趣的一部分。不是很好吗真正看到他们的元素?

广告

最好的销售食谱传达质量迅速地

基于亚马逊的前50名最佳出售食谱,我认为许多人(至少在不知不觉中)在作者的完美图像时得到了我相同的氛围,因为设计趋势稳定近年来摆脱了这种美学。值得庆幸的是,如今的大多数主要食谱都涵盖了将食物居中的涵盖。还有更多开胃吗而不是看到一个镜头巨大,丰富多彩的传播

广告

这并不意味着风格化的图像封面上的作者不再出售食谱;w伊钦亚马逊前50名,,,,至少10个封面特色厨师自己,通常是因为它们已经出名,并且很可能吸引购物者的眼睛。我们在谈论史丹利·图奇(Stanley Tucci)和心爱的伊娜·加顿(Ina Garten)等良好成就的名人,他们的信誉独立的人很快传达读者需要了解其权威的一切

奇怪的是,没关系食谱封面类别不传达食物或人的图像。大约10%亚马逊畅销书清单上的书籍仅依靠文字传达内容。如果设计足够大胆,这些是让我的书好奇阅读更多。这些收藏的事实有信心吸引你加入单独的话彻头彻尾有趣。炒锅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懒惰的天才厨房

广告

称我为基本我永远不会见面的微笑的人。当煮饭时书籍封面,我将继续根据潜在的美味。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