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麦当劳的三个新的脆皮鸡三明治太淡淡,太辣,恰到好处

从左到右:脆皮鸡肉,豪华脆皮鸡肉和辣脆皮鸡肉
照片艾莉森·罗比克利(Allison Robicelli)

自Popeyes在鸡肉三明治战争中开枪以来已经有562天了,在561天里,世界一直在急切地等待麦当劳报复。2020年1月,当麦当劳内部以麦当劳中心的电子邮件向媒体泄露给媒体时,它变成了主要新闻报道在三角洲气线倾倒的那一天喷气燃料在学校操场上。虽然美国迅速忘记了所有这些孩子,但他们肯定会做不是忘记关于鸡肉三明治,去年年底很高兴麦当劳证实它终于设计了一个值得麦当劳名称的鸡肉三明治,它将提供三个品种:经典,辛辣和“豪华”。我一直在计算几天,直到我最终可以用所有三个三明治独自将自己锁在房间里,以进行一些认真的口味测试,并在这种情况的余辉中发生了深思熟虑的反思。

我从脆皮鸡肉三明治,最朴素的是一个裸露的乳房,在黄油,烤的马铃薯卷上有两个咸菜片。与麦当劳的老不同南方风格的鸡肉三明治,由于公众完全缺乏兴趣,2015年停产?自从我品尝过一个我无法真正分辨的东西以来已经至少五年了。马铃薯卷非常出色:它在坚固的sandwich和柔软的圆锥形上达到了完美的平衡,又温和的甜味,曾经变得更加明显,一旦烤制并用咸黄油烤)。我很乐意为早餐和强壮的黑咖啡购买其中一种卷,因为我了解普通黄油卷可以飙升的高度。我找不到太多要抱怨的鸡本身,但我也找不到太多要庆祝的东西。当剥夺了周围的环境时,一个无骨,无皮肤的鸡胸肉的确并不是太多的奇迹,这将花费大量的两个以上的泡菜切片和一个面包来将其变成值得谈论的东西。

接下来我尝试了豪华脆皮鸡肉三明治,用薄片的生菜,罗马番茄的薄片和米奇·D的米岛签名蛋黄酱的薄片,用薄薄的生菜,薄薄的菜单来扑打基础模型。这些是快餐界最不刺耳的浇头,但它们奇迹般地将麦当劳的可食用脆皮鸡肉三明治变成了令人愉悦的东西。通过添加酱汁,我能够品尝到将鸡胸肉连接到麦当劳菜单上最伟大,最神圣的物品的家族纽带:麦克努格斯(McNuggets)。西红柿的苍白颜色暗示它们将是没有用的,它在三明治中添加了比我认为的能力更多的。尽管它们非常有用,但对于我的下一个三明治,我将把西红柿换成咸菜,这是对面包屑的辣椒咬的必不可少的。

广告

豪华三明治和它的无液化兄弟姐妹之间有如此大的改善,我认为我一定错过了一些阅读成分时的东西 - 是它真的只是添加蛋黄酱,番茄和生菜的问题?我不确定麦当劳是否为这个鸡肉三明治重新配制了其专有的蛋黄酱,但我确实知道,当我直接从面包上舔一口脂肪时,这是奇妙的。这一切的麦克努格(McNugget)使我考虑了一个三明治,上面放着麦当劳的梅奥(Mayo)麦当劳的热芥末蘸酱,然后我从欢乐中晕倒了。

我结束了鸡肉三明治的飞行,最辣的品种,辣脆皮鸡肉三明治,这仅仅是基本的鸡肉三明治(腌制的泡菜),里面散发着大量的辣辣椒酱。这真是辣!大多数快餐店都提供PG级版本的辛辣版本,但麦当劳的敢于大胆,并且正在推动PG-13燃烧水平。但是,由于经典的脆皮版本还不够远,因此辣脆皮鸡肉三明治可能会去迄今为止,随着酱汁的味道(可能是美味),它消除了偷了我心的马铃薯卷中所有最好的品质。

广告

当我坐着消化所有三个三明治及其更大的含义时,我想知道我是否对历史上的这一刻都贴了太多的重量。我对三明治本身的所有期望都合理地调整了,因为在快餐球体中,您希望您的希望很愚蠢。如果您将标准设置低,那么发生的任何好处都是令人惊讶的惊喜。我从未问过,也没有期望麦当劳会创建一个启示性的三明治,但事实并非如此。愉快吗?绝对地!但这是那种会产生二级市场,衰落英里的流量,或者驱使人们陷入无意义的暴力行为?它不会,而且应该不是,因为肯尼迪人的人,这是一个该死的鸡肉三明治。

那么,为什么我这么关心这一天呢?更重要的是,我什么时候或我们当中的任何人实际上根本开始关心鸡肉三明治?也许是因为我们已经习惯了那个低酒吧,我们忘记了当连锁店关心制作既美味的食物时的美味时的美好事物)。18个月前,当Popeyes介绍了鸡肉 - 桑德威(Sandwich)觉得的世界时,它不是在喂食鸡肉三明治的公众 - 它正在喂食一个饿死的公众尊重Popeyes,麦当劳,肯德基, 和其他人想要玩可以赢得鸡肉三明治战争,因为这首先从来都不是关于鸡肉的。这是关于记住,购买价值的食物的人本身很有价值。只要食物很好,它总是像胜利一样的味道。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