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纽约人尝试爸爸约翰的新纽约风格披萨

披萨链使可折叠的外壳的尝试平坦。

爸爸约翰的纽约风格披萨
左:整个馅饼,带有意大利辣香肠弹丸。右:下垂的切片。
照片Carina Finn

作为纽约人的本地人,我对披萨有强烈的看法,就像我应该的那样。所以当爸爸约翰斯新推出的“纽约风格”比萨饼上个月末市场,我忍不住有机会参加纽约悠久的纽约传统:告诉其他人应该如何制作城市的标志性食品。

广告

即使在五个行政区内,纽约 - 风格的比萨饼的可变性也很大。布鲁克林景点(L&B,Di Fara's),媒体亲爱的(Lucali,L'Undustie),朴素的邻里关节和无处不在的美元店。根据您的去向,您将获得截然不同的披萨体验,但是有一定的纽约切片标志。这是两个非商品:

  • 切片本身必须足够大才能本身构成一顿饭。
  • 切片必须可折叠。

与某些人(包括爸爸约翰在内)相反S R&D团队)可能会相信,可折叠性确实不是意味着披萨应该是软的。The crust should have a crisp bottom that snaps as the doughier parts give way to the fold, ensuring that you don’t get oil all over yourself as you hold your pizza with one hand while texting with the other on your way to the G train.

爸爸约翰S’纽约风格的披萨的促销材料将其描述为“超大,可折叠的切片”。这个陈述是事实:切片比普通爸爸约翰的切片要大S PIE,您可以折叠它们。但是,这并不能使这提供纽约风格的披萨。

我和我丈夫刚刚购买了一张新餐桌,所以我们邀请我们的邻居去吃晚饭,并从爸爸约翰订购了超大型纽约风格的披萨S:一半平原,一半的意大利辣香肠和意大利辣香肠。

我应该序言,接下来是我是一个纽约人喜欢大盒链披萨。我永远不会对披萨小屋说不;我真诚地喜欢多米诺的夏威夷披萨;我对小Ceasars Hot-Nready的馅饼有一个情绪,这使我度过了许多大学的全夜。我通缉让爸爸约翰感到惊喜S’东海岸外壳创新。读者,我不是。

“ Buncha Fuckin’New Yorkers订购Papa JohnS,”我的邻居马克(Mark)打开盒子时抱怨道。我们凝视着馅饼,对它进行了尺寸。尽管在馅饼的一个角落存在一个莫名其妙的意大利辣香肠,但看起来还不错。(后来我意识到它本来要坐在披萨旁边的盒子里,作为装饰,必须在运输途中滑倒。)

广告

披萨的顶部有一些很好的起泡,奶酪与糖的比率似乎合适。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但是当我拿起一块切片时,我的乐观情绪减弱了。

当然,披萨在技术上是可折叠的,但这是因为它很脆弱。我的切片的整个前半部分从折叠中下垂,好像给自己拇指放下了。当我将切片翻转过来时,底层的颜色是如此浅,我想知道它是否真的看到了烤箱的内部。

广告

人们说,外壳确实是使纽约 - 风格的披萨和爸爸约翰的原因在几乎所有点上,S外壳都是失败的:它是苍白,下垂且无味的。至于大小,馅饼充其量是纽约媒介。如果你问一个纽约人不是在分配给八片平庸的披萨(其中只有四个浇头)的任务时,他们毫不犹豫地告诉您Fugghedaboutit。

披萨的风味还不错,但柔和。如果外壳更成功,则该产品将与您在非旅游者避免像瘟疫一样的中城区发现的低端美元切片商店相提并论。

广告

约翰爸爸S NY风格的披萨并不是我有史以来最糟糕的披萨。我们的小组将其排名比Sbarro更好,甚至比您在小联盟棒球场或保龄球馆获得的特许摊位披萨好一点。但是,我将在2个兄弟的两家兄弟中拿一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