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内陆经理挪用70,000美元的家庭改善项目

看,成为房主很昂贵,我们明白了。每次打电话给电工或水管工时,您都可以期望花几千美元。谁不想花40,000美元来花钱?但是,您真正不应该做的是从您的就业地点刷这些资金,这是新奥尔良内陆牛排馆的前总经理显然出错的地方。

时代 - 皮卡尤恩报告当新经理正在浏览书籍并在过去几年中发现一些差异时,Outback Steakhouse经理已经被解雇(出于无关的原因):即,价值41,204美元的园地绿化服务发票,以及30,200美元的投资公司,一家投资公司30,200美元对于在内陆地点没有进行的工作。作为一名经理,该男子有权每天使用1,000美元,没有额外的批准,他显然将其用于自己的家庭装修项目。

杰斐逊县警长办公室说,该男子被捕并预订了“盗窃价值超过25,000美元的计算机欺诈和银行欺诈”。该案仍在调查中。我们对洗钱和挪用挪用一无所知(我们必须像那些人一样在词典中查找它办公空间),但是从雇主的帐户中付款似乎是一种被抓住的方法。但是这个家伙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甚至我们心爱的Costco也不能免受不信任的员工的影响。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