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没有冷冻的黄油安全吗?

试图散布冷黄油是生活中的小悲剧之一。

等待着一个非常新鲜的法式面包,或者刚刚出现的英式松饼充满了岩壁和石塔米特人,这使它加剧了它。刮擦,刮擦,刮擦。叹。

在这些情况下,室温黄油的吸引力显而易见,但问题仍然存在:保留未冷藏的棍子是否安全?我们问了黄油专家。

他们的答案的总和是:是的,可以在很小的一段时间内将黄油不冷藏,但理想情况下不超过一两天的时间。冷藏可保留黄油的最佳风味并延长其保质期,但室温黄油可能并不是健康风险。

广告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新闻官员彼得·卡塞尔(Peter Cassell)说,冰箱温度降低了黄油上腐败微生物的增长率。较低的温度和较少的光照也降低了氧化腐烂的速度,空气中的氧气可以在油和脂肪中产生腐烂的气味和味道。由于这些原因,FDA的食品保护指南建议将黄油在室温下仅一两天储存,同时可以冷藏长达两个月。加利福尼亚乳制品还建议将室温下的黄油储存限制为“短时间”。

“The longer you leave it out at warmer temperatures, the more issues you’ll have with food safety—although there aren’t many food safety concerns—but more so quality concerns,” says Chris Galen, spokesperson for the National Milk Producers Federation. “At around 68 degrees, butter can start to oil off, meaning the oil de-emulsifies from the solid. It’s not a safety issue but a quality issue for people who care about either the mouthfeel or look of it.”

威斯康星牛奶营销委员会同意对细菌或食品安全的担忧不是您应该冷藏黄油的主要原因。

WMMB技术服务总监亚当·布罗克(Adam Brock)表示:“黄油的总体成分,既有高脂肪又高的盐含量,使其成为细菌生长的相当荒凉的环境。”“将黄油抛在几个小时或几天的情况下,不会导致细菌生长,这会造成食品安全问题。”

他补充说,巴氏杀菌,咸黄油的持续时间比巴氏杀菌的未盐黄油更长,并且在室温下将黄油放在菜肴中会减慢氧化过程。

广告

最重要的是:在室温下放一根黄油几天不会伤害您,但它可能导致黄油更快地变质,并可能吸收厨房其他地方的不必要的气味。最好的黄油练习说,只会留下您要在室温下散布的量,并立即使用它。

话虽这么说,请尽量不要对那些坚持以不同于您的黄油对待的人过于严厉地判断,因为黄油规则(例如黄油本身)是金达(Kinda)的肮脏。

广告

“与生活中的许多其他事情一样,对此没有一个艰难而快速的答案。”国家牛奶生产商联合会克里斯·加伦(Chris Galen)说。“这里有一些灰色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