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otle的新蛋白质是一个古老的最爱扭曲

Chipotle擅长鸡肉,新的Pollo Asado也不例外。

Pollo Asado.
照片丹尼斯李

就像大多数餐馆链一样,Chipotle一直处于常规限制时间的周期,他们一直在那里带来新的蛋白质来填充墨西哥卷饼,碗,沙拉,克萨迪亚斯和炸玉米饼。最近的是胸肉(这是只有好的)和植物为基础的Chorizo​​。作为然而,今天,菜单上有一个新的有限时间蛋白质,这是Pollo Asado。

广告

Chipotle的Pollo Asado是什么?

如果你不熟悉这道菜,Pollo Asado字面就意味着“烤鸡”,默认情况下,几乎可能是任何东西,只要它烤,而且......Chipotle在卷饼碗里给了我一个新的Pollo Asado的样本,我必须立刻说:它很好。我甚至如此,这也很棒。

该产品的新闻稿描述了鸡作为:

每天用小批量烧烤并准备好,负责任的Raized®鸡在香料混合物中倒塌,然后在烙印渣。然后,Pollo Asado手工切碎成嫩,多汁的叮咬,并带着明亮的腌料,新鲜挤压的石灰和香菜。

因此,在披露的成分方面,没有大量的细节,虽然PR REP确实让我知道大蒜和古巴少许辣椒在混合中的某个地方。Though it may be hard to pick out individual flavors in each bite of the chicken, its overall seasoning is bold and flavorful enough to stand out when you dig into a bite, with a twinge of heat added in. It’s all dark meat like the chicken on the permanent menu, which means it’s moist, too.

Pollo Asado是Chipotle的第一个新的鸡产品在其29年的历史中,这是一个安全的赌注,无论是在其饮食经验方面,也可能在销售方面。Chipotle的Pollo Adob​​o是它的标准产品,已经是最好的卖家。“鸡肉很容易是我们最受欢迎的蛋白质,许多我们最忠诚的Chipotle客户订购了大多数时间,”Chipotle的首席营销官Chris Brandt在Pollo Asado的新闻稿中说。“我们很高兴地介绍粉丝到另一个鸡肉味道,这给任何Chipotle订单带来了全新的尺寸,肯定会成为一个人群愉快。”

广告

Pollo Asado冒险吗?一点都不。但它处于执行状态,这是我看来的90%的战斗。我总是认为Chipotle漂亮的平淡,整体(这只是我?),所以抛弃任何蛋白质提供额外的味道 - 无论是来自香料,烟雾还是炭,总是欢迎。如果您正在计划订购Chipotle的鸡肉,无论如何,在有限时间不可避免地消失之前,这是值得关注的几个卷饼碗。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