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冰茶知道其受众,推出杂草胶粘剂和晕眩

为亚利桑那冰茶的文章进行了图表,知道其受众,推出了杂草的胶粘剂和晕眩
照片忆取iStock.的)

最后,亚利桑那冰茶之间的差距和每个头部商店里的亚利桑那风格的藏品桥梁已经桥梁。这是对的,伙计们:亚利桑那州的大麻产品是可能或可能不会靠近你的商​​店。

广告

亚利桑那州饮料已宣布与Dixie品牌,这家科罗拉多州大麻公司的协议。BEVNET.报告称,亚利桑那州将首先用它的名字附加到Vape油和格甘蓝的名称,同时将来远视进入其他产品。如果您想知道最明显的下一步,Dixie Ceo Chuck Smith表明,亚利桑那州的Thc罐头可能会在作品中“沿着道路。”

该公告还指出,“虽然亚利桑那州的CBD和THC产品看起来可能的产品发布,但THC产品的监管景观目前比CBD更少的灰度空间。”Dixie将开发新的产品系列,而亚利桑那州将推动他们的任何和每个粉丝99美分茶味糖的Tallboys。(为了让它丰富地清楚:这并不意味着脱离亚利桑那州,或者以任何方式提供有价值的公共服务。)

另外,如果最初的释放顺利,Dixie还有它的手中的“饮用的酏剂,巧克力,薄荷糖,局部,平板电脑和不足”。“当亚利桑那州直接连接到我们认为是一个相当大的目标受众的街道时,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Dixie即将到来的亚利桑那线可能在加利福尼亚和科罗拉多州首次亮相,前面是更广泛的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