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渔民纠缠300磅的石斑鱼,可能引起波塞冬的愤怒[更新]

男人摆在船上巨大的石斑鱼上
截屏布莱克蒂((合理使用

更新,2021年3月2日:石斑鱼已经吃掉了

值得信赖读者把我们拒之门外这个视频发表于2月23日,其中两个来自原始视频的钓鱼兄弟完成了他们所谓的“最大的石斑鱼在YouTube的历史上。”(有问题的兄弟是约书亚·乔根森(Joshua Jorgensen)和杰森·博伊尔(Jason Boyll)上尉,但“ f考虑到这两者的普遍举止,iShing兄弟”感到适当。观看视频 - 您会明白我的意思。)

在视频中,您会在仍被操纵的同时看到其中一个兄弟圆角,导致两个70磅以上的圆角。然后,他们开始做饭。t他兄弟用柠檬皮蛋黄酱将鱼涂上涂层,用黄油大蒜panko面包,将其放入烤箱中15分钟,上面放上romano奶酪,然后与Orzo,烤松子和蔬菜一起食用。看起来很美味,但是这里有一些担忧。首先,有 兄弟对其余的肉类做了什么消息。他们是否将其冻结以供个人消费?他们捐赠了吗?还是他们只是把它扔掉了,这似乎很浪费?

广告

此外,正如你们中的一些人在原始文章的评论中提到的那样,像华沙石斑鱼这样的大鱼可以携带寄生虫。兄弟似乎不关心微观入侵者。“我没有看到一个蠕虫,”乔根森塞进他的鱼片后笑着说。嗯,好的。我想吃饭!

哦,还有一件事-你们中的一些人对原始文章发表了评论有关的问题抓住如此巨大的石斑鱼的合法性。根据Jorgensen的说法可以赶上并跟上每天四个油腻的其中只有一个可以是华沙的石斑鱼。因此,这里的一切似乎都是合法的。道德?这完全是另一个问题。

原始帖子,2021年2月19日:人类应该更害怕海洋。您会闭上眼睛,在一个狮子的平原上闲逛,只是希望他们今天不会吃你吗?否。然而,整个行业都致力于在海洋中四处逛逛,各种巨型野兽都潜伏着联盟,就像上个月的300磅的华沙烧杯一样,两名佛罗里达州的佛罗里达渔民陷入困境。

专业渔夫约书亚·乔根森(Joshua Jorgensen全球新闻报道本周。乔根森(Jorgensen)和他的船长杰森·博伊尔(Jason Boyll)将石斑鱼钩在墨西哥湾的珊瑚礁附近,这时花了四个成年男子将东西抬起船的边缘。Jorgensen还分享了超级石斑鱼的镜头YouTube钓鱼频道

石斑鱼长约七英尺长,尖锐的刺沿其背部长两英尺长。在视频中,您会看到渔民返回岸边时用拖拉机从船上拖了近300磅的鱼。是的,您可以吃华沙的石斑鱼,据说品尝就像其他石斑鱼一样。但是,佛罗里达鱼类和野生动植物研究所此前曾警告过专门搜寻它们。该机构在Facebook帖子

尽管华沙石斑鱼被认为极为罕见,但实际上它们不是石灰部队中最大的成员。Goliath Grouper,也位于大西洋,重量高达800磅。他们就在那里。游泳。巨大。但是当然,跳入令人耳目一新的蘸料。我确定他们不是...饥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