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享受甜和蓬松的Bomboloni Doughnuts - 无需油炸油

这个食谱可实现酥脆的外部和云状的面包屑。炸锅再次罢工。

空中炸bomboloni甜甜圈
形象的丽贝卡·法索拉(Rebecca Fassola)

现在,我绝对无法控制很多事情,而且很烂。我想处理的大多数问题的方式是推销我嘴里的甜甜圈,但所有的甜甜圈店都关闭了。我可以让自己十几个甜甜圈,但是我有一个其他四个人居住的小房子,当我们在可预见的将来被困在这里时,每当我需要的时候,没有人热衷于炸油的地方甜甜圈。

作为常规取出读者已经知道,面对挑战时,我不是一个让自己失望的人。普通读者可能还知道,我最近已经拥有了我的空气炸锅变得令人难以置信的迷恋。我在互联网上看到了很多空油炸甜甜圈食谱,而我尝试的虽然是出于一般饮食目的可以接受,它们是出于Doughnut-therapy目的而被接受的。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空中油炸台实际上是烘烤而不是油炸的高功率对流烤箱,因此蓬松的,油条式的甜甜圈来自松散,富有量的面糊完全是不可能的。

老式的蛋糕甜甜圈(我最喜欢的)在空气炸锅中工作,但没有瞬间转移令人难以置信的高温(效果非常好),没有猛烈的气体膨胀,没有类似云的面包屑,没有脆皮的外部。这仅仅是甜甜圈应该是什么,而只是阴影使我难过。我不想几乎是面团。如果有的话,几乎一只小吃的人只会进一步压抑我。

广告

我回想起我有史以来的第一份厨房工作,以及我在商业Deep Fryer:Bomboloni中制作的第一件事,找到了解决我的甜甜圈问题的解决方案。这些是小的,无孔的甜甜圈,酵母升起,在炸锅中,它们像晚餐卷一样很好地烘烤。虽然将面包塞在嘴里肯定是应对您的感受的好方法,但它仍然不像甜甜圈那样有效,而且我不愿意安顿下来。

为了使面包屑嫩嫩,我换了大部分牛奶在bomboloni中用于酸奶油。它的酸度,乳糖和高脂肪含量充当面团嫩化器,而且由于酸奶油比液体粘稠得多,因此我能够制作一个足够坚固的面团,可以保持其形状,同时空气煎炸而不是放入粘糊糊的情况下,软糖混乱。它的味道几乎像甜甜圈!

当内部被发现时,外部(即使在烹饪前用轻刷黄油)也让我想起了朴素的面包。Fortunately, this was a problem that didn’t need any crazy tricks or kitchen chemistry to solve: After portioning the dough, I rolled them in sugar before I let them rise, and then gently gave them another coating before I popped them in the air fryer. Convection heat melts the sugar together to create a paper-thin crust that completes the air-fried illusion, and, as a bonus, you end up with a sugar-coated doughnut that doesn’t make a total mess of your clothes when you eat it. As my self care routine involves eating doughnuts without changing out of the pajamas I’ve been wearing for four straight days, this is ideal.

传统上,Bomboloni注入了填充物,但我决定不填充我的,因为我不想将厨房撕裂,寻找合适的工作工具。取而代之的是,我将宝贵的小甜甜圈带到桌子上按照我的心情指示。如果您陷入了睡衣中吃甜甜圈的食用,则无需给任何具有管道技能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您应该只有一个优先事项,那就是吃管道 -热甜甜圈和你一样快能够。T确实会让您感觉好多了。

广告

空中炸bomboloni甜甜圈
照片艾莉森·罗比克利(Allison Robicelli)
广告

空中炸bomboloni甜甜圈

制作24

  • 1个软件包(2 1/4茶匙)活性干酵母
  • 1/3杯牛奶
  • 1/4杯糖,再加上1杯涂层
  • 2 3/4杯面粉,再加上除尘柜台的额外
  • 1/2杯酸奶油
  • 1/2茶匙。香草精
  • 2个蛋
  • 4汤匙。(1/2棍)黄油
  • 3/4茶匙。犹太盐

在测量杯中,将牛奶,糖和酵母搅拌在一起。预留10分钟,以便酵母变得良好和泡沫。

广告

在装有桨叶附件的立式搅拌机中,将酵母混合物与面粉,酸奶油,香草和鸡蛋混合约2分钟,直到形成粘性面团。将黄油切成小块,并在混合器运行时添加,然后再打2-3分钟,直到面团变紧和光泽。从碗中移开,用手将其塑造成球。用一点油或黄油轻轻润滑搅拌机碗,然后将面团倒入并用保鲜膜盖上。将灯打开时放入冷烤箱中,并允许证明90分钟。

当面团升起时,将您的手轻轻撒上,然后用面粉撒上大型木制切菜板。将面团滚到原木中并切成两半,然后将每一半滚到原木中,然后将它们切成一半。Take the four dough logs you have, roll them out until they’re about 12" long, then cut each into six pieces. Roll all 24 pieces into taut balls, then roll these balls in the additional 1 cup sugar until fully coated. Place on a baking sheet, cover with plastic, and allow to rise for 20 minutes at room temperature.

广告

将炸锅预热至400度。温柔,以免使bomboloni放气,再次将它们卷成糖*,然后炸5分钟,如有必要,分批工作。与您更喜欢的各种差价一起使用温暖或在室温下服务。

*如果愿意,您可以通过添加茶匙左右的香料(例如肉桂或荷兰工艺可可粉)来在第二卷上加糖。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