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苹果苹果甜甜圈可以治愈您对油炸的恐惧

标题为“苹果苹果甜甜圈”的文章的图片将治愈您对油炸
照片艾莉森·罗比克利(Allison Robicelli)

您不需要等待苹果采摘- 甚至在秋季 - 制作苹果苹果甜甜圈。而且,您也不必害怕在自己的厨房里煎炸它们。甜甜圈是您可以制作的最简单的糕点之一,即无需特殊设备。您甚至不需要搅拌机。

但是我知道你有问题。让我立即减轻任何恐惧,以便今天您可以充满信心地油炸。

我可以使用搅拌机而不是手动搅拌面糊吗?

能够,但是每当我使用混音器时(即使使用少于一分钟),我发现甜甜圈最终比我想要的要硬一点。多年来的食物写作和教学中,我学到了一件事:几乎所有家庭面包师都将其击球击败。用手混合面团会避免这种错误,而且您无需拖出混音器。这很容易。

广告

为什么要减少这么多苹果酒?

许多苹果苹果甜甜圈的味道并不像苹果一样,它们是使用少量苹果酒的甜甜圈,再加上一整张南瓜派调味料。我喜欢使用大量苹果酒并沸腾成浓缩的苹果风味,而且我不喜欢添加香料,因为它们可以超越这种风味。如果您想添加肉桂或生姜的肉,请继续前进。

土豆淀粉怎么了?

我在烘烤中经常使用马铃薯淀粉,并相信它是您应该始终保留在储藏室中的成分之一(如果您在超市的烘焙区找不到它,请尝试使用犹太洁食过道)。首先,淀粉不包含任何可以过度劳累的麸质(这会使您的甜甜圈变得坚韧和耐嚼)给初学者贝克有一些保险,以防他们对搅拌感到过分热情。第二,马铃薯淀粉擅长吸收水分,这将有助于使您的甜甜圈保持在嫩的一面,并让您可以将更多甜美的甜苹果苹果酒进入面团。

广告

我可以使用玉米淀粉代替马铃薯淀粉吗?

不,这是完全不同的淀粉。抵制替代。

那形状呢?我没有甜甜圈切割机。

您不需要一个。坦白说,你的甜甜圈的样子并不重要。您可以使用饼干切割机或罐头的顶部打开圆圈,然后用手指在中间戳一个孔。您可以从面团的小球中弹出,然后独自油炸“ Munchkins”。您可以将面团的绳索铺开,将它们盘绕,给它们定下豆,然后做质朴的甜甜圈。老实说,只要好吃,谁会在乎自己的外表。

广告

我没有油炸锅,我不想让厨房变得凌乱。

如果您使用一个高侧的大锅(例如荷兰烤箱),那么任何洒油将永远不会有机会将其放到炉子上。只需确保您的油距底部至少4英寸,然后在顶部留出很多空间以含有飞溅。

广告

在调节油的温度时,我有很多麻烦。

首先,确保您有煎炸/糖果温度计。这是一项廉价的投资,是厨房必须的。保持热量非常棘手,因此温度计对于让您知道是否必须向上或下降加热至关重要。此外,随着锅本身保留热量,在像荷兰烤箱这样的重容器中烹饪将有助于保持温度的稳定。还要记住一次只炸甜甜圈,因为如果您在热油中添加一堆冷甜甜圈,您会导致油的温度下降并最终得到潮湿,油腻的甜甜圈。要耐心等待 - 他们很快就会炸,您可以在前进的时候嚼好新鲜的甜甜圈。

广告

苹果苹果甜甜圈

  • 3杯苹果酒
  • 4杯全目的面粉,再加上额外的除尘表面
  • 1杯土豆淀粉
  • 2杯糖
  • 1汤匙。加2茶匙。发酵粉
  • 1/2茶匙。肉桂,生姜或南瓜派香料(可选)
  • 2个蛋
  • 1/2杯蒸发牛奶
  • 3/4茶匙。犹太盐
  • 高热油,例如蔬菜或菜籽油,用于油炸

将苹果苹果酒倒入锅中,煮沸,将其体积从三杯减少到一个杯子。这将需要多长时间取决于您的炉子是气体,电动还是感应,因此请密切注意 - 我的炉子是电动的,大约需要九分钟才能减少。减少后,将苹果酒倒入一个小的搅拌碗或液体量杯中,然后将其放入冰箱中以冷却。

广告

在一个大的搅拌碗中,使用沉重的勺子或铲子一起搅拌面粉,土豆淀粉,糖,发酵粉和可选香料。在混合物的中心做一孔。

将鸡蛋,蒸发的牛奶,盐和减少苹果苹果酒一起搅拌直至融合在一起,然后倒入干成分中心的井中。用汤匙或刮铲将它们逐渐混合在一起,直到完全合并为止。

广告

慷慨地面粉干净的柜台或木板以及您的手。将粘稠的甜甜圈面糊倒出碗中,轻轻揉一分钟,直到形成凝聚力的面团。Pat it out to a thickness of about 1/2", then cover it with plastic wrap and allow to sit at room temperature for 30 minutes, during which time the dough will suck up the excess moisture and stop being sticky. What you’ll have is a nice, soft bouncy dough that you can easily cut through without issue. (If, for some reason, it still feels a bit sticky when you touch it, dust your hands with a bit of potato starch and give the top of the dough a light pat)

用至少4英寸的油炸油填充荷兰烤箱或最大的锅。将油炸/糖果温度计夹在锅的侧面,确保灯泡不会触及底部。将大腿上的热量转动,将温度达到360度华氏度,然后将热量降低至中等,并根据需要进行调整以保持温度。

广告

使用甜甜圈切割机,圆形的饼干切割机或蒸发牛奶的顶部可以从面团中敲出甜甜圈。如果使用后者的选项之一,请将手指贴在甜甜圈的中心以制造一个洞,然后绕过一点以将其伸展。甜甜圈不需要看起来完美。

一次将三个甜甜圈放入油中。它们一开始会下沉到底部,然后,随着发酵粉的激活,它们会膨胀并升至顶部。炸大约两分钟,用开槽的勺子或筷子窥视底面,然后在金黄色时翻转。继续炸一两分钟,然后从油中取出,然后在烤盘上放在电线架上,排干并冷却。重复其余的甜甜圈。您可以重新滚动这些废料以打出更多的甜甜圈,也可以将它们塑造成小球以制成甜甜圈“孔”。

广告

如果您想为甜甜圈加糖,请将一些砂糖或超级糖放入蛋糕盘中,并在它们仍然很热的同时添加甜甜圈,然后摇动它们。用勺子确保双方都被糖覆盖,然后移动到架子上完全冷却。如果您想用糖粉粉尘,请等到甜甜圈冷却至室温,然后在食用前直接灰尘。你可以将它们浸入烤箱烤苹果黄油对于双苹果甜甜圈。或者,您可以简单地吃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