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四川茴香芦笋证明了炸锅的力量

将蔬菜扔进空气油炸锅中会让您一直想吃它们。

四川茴香芦笋
形象的利比·麦奎尔(Libby McGuire),,,,照片艾莉森·罗比克利(Allison Robicelli)

我没想到会爱上我的空气炸锅。我之所以拒绝购买一个,是因为我对厨房小工具感到担忧,尤其是大而笨重的小工具,这些小工具做出了壮观的承诺,他们可能无法保证。但是有一天,一个空中炸锅神秘地出现在我家门口,一开始我并不留下深刻的印象。我看不出我的烤箱(或微波炉或任何其他厨房用具)无法做到的事情。但是我一直在玩它,因为,嘿,这是一个免费的空气炸锅,厨房里的任何新事物都会很有趣。

我在肉桂糖中滚动的冰箱面团面团的炸球,在撒上一些甜炼乳的毛毛雨后,它们是一种非常美味的工作日甜点。我开发了一个食谱切达湾虾炸丸子,,,,figured I’d let the air fryer take a stab at impressing me before reverting to traditional deep frying, and realized that the machine didn’t just “cut back on calories” (as if that mattered with Cheddar Bay Shrimp Croquettes)—it made the process easier, cleaner, and possibly faster. Then I decided to play around with some air fried vegetables, and that sealed the deal: Guys, I am officially in love with my air fryer.

将蔬菜放入空气炸锅中(实际上只是一个小型的对流烤箱)将使您一直想吃它们。这将终结您在晚餐时间弄清楚如何用蔬菜做什么的斗争。即使他们简单地准备,炸锅也使它们成为值得吃的东西。这个食谱从我最喜欢的地球上最喜欢的餐厅的小茴香牛肉中获取线索,这是如此简单,以至于不需要一道污垢。一旦收集成分,就要准备不到90秒。I’ve served it as a side with chicken thighs I’ve cooked low and slow in a cast iron skillet, I’ve served it with pan-fried cod, I’ve eaten a big plate of this and nothing else for dinner and not regretted a thing. If anything, I regretted not making myself more asparagus. How often does someone say that?

广告

四川茴香芦笋
照片艾莉森·罗比克利(Allison Robicelli)

四川茴香芦笋

服务1-2

  • 1-1 1/2茶匙。压碎的四川胡椒,具体取决于您喜欢的辣味
  • 1/4杯芝麻种子
  • 3汤匙。绍兴酒
  • 3汤匙。酱油
  • 2汤匙。玉米淀粉
  • 1/2茶匙。大蒜粉(或1个丁香新鲜的大蒜,微球面)
  • 1/4茶匙。磨碎的生姜(或相同数量的新鲜的微球姜)
  • 1/4茶匙。黑胡椒
  • 1/4茶匙。犹太盐
  • 1汤匙。小茴香
  • 8盎司。芦笋提示,底部修剪,切成碎片

将四川胡椒和芝麻种子放入一个夸脱的冰箱袋中,挤出空气,然后密封。用滚动销粗略地粉碎它们,然后加入Shaoxing葡萄酒,酱油,玉米淀粉,大蒜,生姜,盐,胡椒粉,然后将其放入袋子中。将袋子密封并按摩所有腌料成分,然后加入芦笋并摇晃。腌制至少10分钟或过夜。

广告

将空气油炸锅的预热至400度1分钟,然后加入芦笋并煮10分钟,使篮子在中途摇晃,因此一切都均匀地酥脆。立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