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ddar Bay Biscuit Mix让您占据红色龙虾家的最佳部分

作为婴儿背部肋骨或无限饼干的非风扇,我倾向于避免巨型坐下的餐厅链。我很幸运能够住在一个主要的大都会地区,所以我为什么要去橄榄园,当周围有这么多意大利餐馆?但我有一个明显的例外,一个终身奉献给一条经常在电视上做广告的链:我真的爱红龙虾。

广告

我对海鲜链的感情 - 本周源于各种来源的50次:海鲜几乎没有一件事为自己煮熟的事实,所以很高兴有别人杀死龙虾或裂缝打开螃蟹腿。我喜欢鲜艳的层压菜单和快乐的Mai Tais。我甚至可以在孩子菜单上找到实际上有信息(关于海洋生命)。经过近期国内争议,第二天,我丈夫宣布我们出去吃饭,目的地是一个惊喜。当我们接近停车场时,我喘息着:红色怪异的龙虾。这是真正的爱。

但是除了闪亮的菜单和冲浪和草坪组合和宝石色的饮料,我们都知道红龙虾的真正亮点,对吗?更好,在你坐下后,你就会接受它。这是那个美丽,充满Cheddar湾饼干的篮子。我的家人争夺第一款,通常需要几秒钟。

所以我震惊的时候,在一个街区,我潜入了一个似乎非常熟悉的零食。当我询问厨师时,我无法相信答案:她在家里准备好红龙虾饼干使用公司的切达德湾饼干混合。当然,一个快速的谷歌搜索揭示了一些“封面版本”,但这是精确的食谱,量身定制于家庭厨师。我是如何不知道这个杂货启示的?我跟着Twitter上的红色龙虾!

灵感来,我在当地超市购买了一个盒子,并准备让我最喜欢的餐厅在家里享用。令人惊讶的是简单。所需的唯一成分是切碎的奶酪(饼干)和黄油(用于草药釉)。

虽然饼干烤,用香气填满了我的家,所以美味我想瓶子,用它在我的耳朵后面,我准备了大蒜草本黄油酱,这是一根融化的黄油和调味包。一旦饼干冷却一点,我用草本黄油刷了它们。这有点有问题,因为草药保持沉入碗的底部,让我意识到我丈夫为圣诞节要求的小而实际上可以满足。一根黄油棒几乎饱和了10个饼干。

广告

然后,我将饼干批次交付给我的同事/饼干品尝面板,在烤面包机的烤箱中加热它们,试图尽可能地将红色龙虾用餐体验复制。反应绝对阳性。

广告

即使是我认为是饼干专家的本土南方人也令人印象深刻。饼干被描述为“蓬松”和“烤饼状”,用脆弱的中间柔软的中间脆弱的外部俗气地壳。除了“咸,”和“大蒜”(从草本黄油中),我听到的一词大多数是“美味”的词。

广告

事实上,我不再需要开车到郊区享受我最喜欢的用餐物品之一就是没有启示的缺点:Cheddar Bay Biscuit Mix是一个明确的专家,将Red Lobster最受欢迎的食品带到您自己的厨房。最重要的是烹饪可能性,因为这一混合踢了Bisquick的屁股:这些都会为梦幻般的饼干和肉汁制作。或早餐三明治。或鸡肉馅饼。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