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如何制作热,性感,有角的Mac和奶酪约会之夜

将您的关系与帕玛森奶酪汤达到一个新的水平。

美国白奶酪
照片Olhovyi_Photographer((快门

我一直在做帕尔玛奶酪汤并将其冷冻几个月。汤是,我敢肯定你们中的许多人敏锐取出读者已经知道,一个令人愉快的风味增强剂。在冬季寒冷的几个月中,我一直在携带这种液态黄金或更准确的液体奶酪的果实。现在,是春天,我仍然喝parm汤。当我将其添加到Mac和奶酪中时,结果令人惊叹。

炉灶与烤通心粉和奶酪

以我的拙见,Mac和奶酪在湿时最好。我不喜欢烤Mac。面包屑和烤箱只会妨碍美味,柔软,有角的Mac和奶酪。我坚信,最佳版本的Mac和奶酪强烈遵守意大利意大利面食原理。

广告

意大利面和酱汁要求花时间一起煮熟,一致在一起,这样他们像烦人的青少年一样彼此迷恋。(可以彼此之间的关系,意大利面和酱汁。好主,您完全忘记了您的朋友。)Mac应该感觉光滑,湿润和俗气Cacio e Pepe。而且您不会在烤箱里完成Cacio e Pepe,对吗?您只会抢劫其标志性的奶油稠度。

几个月前,我试图在约会之夜制作Mac和奶酪。这是一种新的关系,也许是我们的第三个约会。除了牛奶和黄油外,我还看到了一堆Mac和奶酪食谱,还需要水或汤汁,我想,为什么不用帕玛森奶酪汤代替水?为什么不带有美味,包含奶酪味的每一口贝壳呢?

看这个性感的Mac和奶酪

经常围绕某些食谱作为“让您铺设的食物”,我想将Mac和奶酪添加到那个性感的时间佳能中。Mac和奶酪四处张望在锅中总是肉体,X级的声音。而且,谁不喜欢Mac和奶酪?这很简单,但是很难正确。这样,这是一顿令人印象深刻的约会夜晚。这种Mac和奶酪的食谱也许是所有这些食谱。你自己看。

广告

*两个月后我们分手了。


左:帕尔马街区;右:帕尔马通心粉和奶酪
照片我和S Walker(Shutterstock),,,,丹尼·帕卢姆博(Danny Palumbo)
广告

如何制作帕尔玛肉汤Mac&Cheese

  • 1(16盎司)面食贝壳
  • 1杯全牛奶
  • 1½杯帕尔玛奶酪汤
  • 3汤匙。牛油
  • 3汤匙。面粉
  • 1磅美国奶酪片
  • 6盎司。切达干酪切碎
  • 1汤匙。第戎芥末
  • 2汤匙。伍斯特郡酱
  • 盐,胡椒和辣椒粉调味

步骤1:制作Mac酱

对于roux:在荷兰烤箱或厚底锅中,用中火融化黄油。融化后,加入面粉,并连续用木勺或橡胶刮刀连续搅拌3-5分钟,直到质地光滑,气味很坚果。慢慢倒入牛奶,同时以近似速度的速度搅拌,确保将roux完全溶解在牛奶中。接下来,添加帕尔玛奶酪汤和搅拌均匀。将中火煮沸,如果液体接近沸腾,请调节。

广告

注意:我在我想使用它之前将Parm Broth存放在冰箱中,然后在冰箱中放在冰箱中一两天。

步骤2:溶解奶酪

接下来,取您的美国奶酪片,然后开始将它们轻轻地掺入您的辣奶,奶酪乳液中。每次一片美国奶酪都会击中锅,用橡胶刮刀将其搅拌入。在整个美国奶酪中这样做。

广告

步骤3:煮意大利面

您可以在溶解奶酪时执行此操作。将意大利面煮至一锅烤水的锅中的方向。排干面食。如果您的酱汁还没有准备好,请冷却冷水。

广告

步骤4:一起煮贝壳和调味料

将面食加入奶酪混合物中。搅拌以掺入。添加第台和伍斯特郡。搅拌。用盐,胡椒粉和辣椒粉调味。再次搅拌。现在加入切达干酪。将热量搅拌一两分钟。我喜欢最后添加切达干酪,以免奶酪变得油腻。毕竟,切达干酪是一种乳液,如果热量太高,可以轻松分离。

广告

如果愿意,您也可以在这里搅拌更多冷黄油,然后像一个漂亮的法式酱一样完成它。

步骤5:服务

继续搅拌,并吸收那些X级的Mac和奶酪声音。如果Mac感觉不够奶油,请加一点意大利面水或更多的Parm肉汤,然后搅拌。将其煮在锅中。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