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将鸡肉汤加入面食以立即提升

鸡肉汤可以使简单的面食一个咸味的尺寸,无论您是用它烹饪面条还是制作酱汁。

鸡肉汤的意大利面
照片Nico Tondini/Reda&Co/Universal Images组((盖蒂图像

去年秋天,我接了斯坦利·图奇(Stanley Tucci)最畅销的回忆录,品味:我的生活通过食物它包括他的CNN节目中出现的许多菜肴,寻找意大利,毫不奇怪,其中许多食谱都是为了意大利面。

当我阅读时,我注意到了一个模式:tucci真的希望我们利用面食从锅里出来时剩下的淀粉烹饪水。如此之多,淀粉水在整个过程中被引用了12次品尝从意大利面条和小扁豆到面食诺玛到炖肉。

现在,我经常将一汤匙的淀粉水搅拌成浓稠的意大利面酱,使其更光滑。但是我有一种方法可以与面食更好的方法:鸡肉汤。

广告

有三种主要方法可以将鸡肉汤掺入面食菜肴中,并且自从教授烹饪技术以来,其中之一就存在。

制作velouté

如果历史书籍正确,法国厨师玛丽·安托恩·卡梅(Marie-AntoineCarême)是第一个在1800年代初期使用鸡肉库存作为酱汁的人。Carême是以发明velouté为准,这是学生在烹饪学校学习的五个“母酱”之一。

这是一个相当简单的过程:用黄油和面粉制作roux,慢慢搅拌鸡汤,瞧!您有淡黄色的奶油酱,可以作为其他调味料的基础。基本比例为3:3:2-三汤匙面粉,三汤匙黄油和两杯鸡汤。

您可以将柠檬汁添加到Velouté中,作为美味的柑橘酱(请小心搅拌以掺入它,并提防种子)。您可以添加一些您最喜欢的草药:我认为龙蒿与简单的鸡肉菜,一些鲑鱼或烤豆腐搭配得很好。

广告

搅拌乳制品,如果您愿意,例如磨碎的帕尔玛干酪或山羊奶酪,总是记得融合得很好。Velouté可以少量地制作,或者如果您要为一个组服务,则可以更大的数量制作。

鼓舞蔬菜

但是,并非每个人都想花时间做一个真正的velouté酱汁,这些厨师可以尝试以其他方式使用鸡汤作为风味增强剂。

广告

我经常会蒸蔬菜,例如中国西兰花,花椰菜,茴香和切碎的蔬菜,以添加到其他菜肴中,例如意大利面或米碗。Ordinarily, I toss them in a little olive oil and salt so that the flavor doesn’t fight with the main dish, but to make them shine, toss your veggies in chicken broth, about one or two tablespoons per cup of vegetables, before you cook them.

肉汤会增加风味和咸味,而不会压倒性。如果您感觉到鸡肉的味道太丰富,可以用水稀释它,然后,它与柠檬或酸橙汁的完美融合,具体取决于您使用的主菜的类型。

广告

汤的意大利面

我最喜欢的意大利汤之一是最简单的汤之一:面食en brodo或汤中的面食。这正是听起来的样子:意大利面食鸡肉,牛肉或蔬菜汤。

广告

据说这道菜起源于意大利东北部的艾米利亚 - 罗马纳地区,但您可以在许多专门从事意大利北部美食的餐馆中找到它。这是一种真正的舒适菜,将鸡汤的简单性与最喜欢的意大利面形状结合在一起。

当您做盘子时,请确定您希望汤的美味。有些人对在汤中煮熟的意大利面食感到满意,因为它是从盒子或罐子里弄出来的(或冰箱,如果您自己做)。

广告

其他食客们发现太平淡了,用大蒜或黄油将其医生。对我来说,这使肉汤更像汤,并且消除了汤本身的精致味道。如果您不仅要汤,我建议您通过添加果汁,草药或香料来实验。

面食风格取决于您。一个经典版本的特色是tortellini188asia金宝博官网,蔬菜或肉切成丁,经常添加更多的味道。杰米·奥利弗(Jamie Oliver)的食谱给你一道丰盛的菜。如果您喜欢它们的耐嚼质质地,可以使用米粉制成快速的pho式汤,也可以使用更令人心碎的udon。

广告

但是,这是一个使用较小类型的机会,例如Orzo,Orecchiette(形状像小耳朵的形状)和Acini di Pepe,其名称为“ Peppercorn”,甚至更小。

对我来说,鸡汤中的意大利面是在寒冷的天气中想要馅料时制作的理想菜肴,并且想要满足于煮熟,但您不想大惊小怪。

广告

使用鸡汤的提示

在您做任何事情之前,请测试汤的咸味。一些商业版本可能很咸(阅读盐含量的标签)。如果您使用的是自制汤,请在不太咸的一面犯错。您随时可以在烹饪过程中添加更多盐。

广告

将鸡肉汤加热至煮沸,脱脂任何残留的脂肪,加入任何调味料,然后放入意大利面中。立即将其调低给immer。在烹饪过程中测试意大利面的味道。因为鸡肉汤比水厚,所以您的意大利面可能需要一两分钟的时间才能烹饪。

冷冻汤中的冰块托盘,然后解冻一两个与蔬菜一起使用或制作少量的Velouté。我的诀窍是冻结立方体,然后在坚固的情况下将它们弹出Ziploc。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