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帕尔玛肉汤的食谱,因为我们中间谁不想喝奶酪?

寻找帕玛森奶酪果皮,制作一种美味的奶酪汤。

帕玛森汤中的馄饨
照片约翰·帕特林(John Patriquin)/波特兰波特兰出版社((盖蒂图像

我是肉汤。无论一天中的时间,一个充满泡沫咸味液体的杯子都会满足我的需求。我可以在早上第一件事从杯子里喝。我喜欢用三明治或配沙拉的杯子。我一直以来最喜欢的配对之一是一碗韩国纳山(Naengmyeon)的冷钢和一杯装满牛肉汤的杯子。我用汤作为风味增强剂:意大利面条中的蔬菜汤,鸡肉汤汁咖啡或一些牛肉汤中加入了一些炒蔬菜。我将肉汤放在冰箱和冰箱中,以便立即部署它们。“这是魔术汁,”一位厨师曾经告诉我鸡肉库存。肉类和蔬菜汤改变了一切。但是你能用奶酪做汤吗?那疯了吗?我的朋友们,这两个问题的答案对是的。

帕尔姆汤是由帕尔玛奶酪皮制成的。像牛肉骨头或鸡肉cas子一样,一旦果皮浸入水中并在水中煮熟,它们就会浸入液体中,浓郁,浓缩。帕尔玛干酪轮子上的果皮本质上是在空气干燥过程中发育的硬化奶酪的保护层。果皮是完全可食用的,尽管坚韧又不愉快,但是它们会带来很多风味。您几乎可以将帕尔马果皮扔进去,它将增强成品的味道:意大利调味饭,ragu,调味料,等等,从扔掉一点点帕尔玛干酪干层的抛光中受益。它的凝结,硬化的味道要提取。

那么,您从哪里得到帕玛森奶酪皮?好吧,它们肯定无处不在。我经常在洛杉矶找到它们。许多意大利的熟食店不会留下来,因为他们根本不出售剃光的帕尔玛干酪。我也没有在当地的杂货店看到它们,但是像Whole Foods这样的地方应该将它们保留在手上。当我需要快速磅时,这是我通常的首选。当然,当您剃过它们的碎片时,您当然可以积聚自己的帕尔玛果皮。保留在密封的存储容器中,应该持续数月。或者,将它们塞入邮政编码储物袋中并冷冻。我看不到关于帕玛森果持续多长时间的确切答案。 Some people seem to think they last indefinitely, but I’m not so sure. I will say that I have kept them for six months and didn’t notice any additional degradation or odor.

广告

当我键入此内容时,我喜欢一个装满帕玛森奶酪汤的杯子。这本身绝对是奇怪的,就像喝热的意大利奶酪Americano一样。但这是现场并提供不同的体验。帕尔玛干酪的咸,坚果,芳香的性质,并通过添加草药而突出。在冬季的寒冷,寒冷的几个月中,您可能会寻找经典的鸡肉汤,pho和拉面。但是,当您在家做汤时,我恳求您尝试制作一点帕玛森奶酪汤。我最近做了一个完全由帕尔姆汤制成的面食fagioli,很美味。在您的生活中得到更多的奶酪。让它温暖您的骨头并粘在双侧。您会感谢您的工作。


帕尔玛奶酪汤

  • 1磅帕玛森奶酪果皮
  • 4叶叶
  • 5个小树枝百里香
  • 5个小树枝欧芹
  • 2茶匙。黑胡椒

我喜欢把帕尔玛肉汤像Cacio e Pepe。我在这里寻找的主要口味是胡椒和奶酪。没有大蒜,但是如果您加入大蒜,肯定会味道很好。

在一个厚底的锅中,将果皮,韭菜叶,百里香小树枝,欧芹小树枝和胡椒粉混合在一起。填充10杯水,煮沸。一旦沸腾,请减少煮。偶尔搅拌,绝对比传统股票更多。我建议使用橡胶铲。帕尔玛果皮倾向于粘在锅底和/或您用来搅拌肉汤的任何器皿上,因此请不要让它变得过于久坐。小火2-3小时。肉汤应该多云,芳香和奶酪深层味道。

通过细网筛过滤肉汤。在室温下冷却。它将在冰箱中保持长达一周的时间,并且还可以很好地冻结。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