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肯德基将其鸡肉招标放在关注的焦点之外

供应链中的问题导致他们在鸡肉招标上的营销较低。

肯德基鸡肉招标
照片贾斯汀·沙利文((盖蒂图像

我看电视不多,所以最近我看不到很多广告。但是,如果您观看体育运动或跟上单身汉,也许您已经注意到肯德基目前没有在美国宣传其鸡肉招标,这是必须做出的决定由于供应链问题

广告

虽然目前肯德基没有招标的危险,但链条只是设法跟上需求。如果它大力推广了该产品,则可能无法处理由此产生的销售峰值。

取而代之的是,肯德基正在选择将这些额外的注意力集中在其他产品上。肯德基总裁凯文·霍克曼(Kevin Hochman)在采访彭博,“在广告和促销方面,我们将专注于我们拥有丰富数量的事物。”与招标相比,Bone-In鸡肉更容易获得,因此至少肯德基的经典菜单主食没有问题。

特别是,鸡肉招标涉及更多的加工,并且要生产更多的劳动力。因此,任何供应问题或延迟都会影响招标。

总体而言,从去年开始,鸡肉一直在颠簸。我们仍然不确定谁在订购只是鸡翅,但这导致其他链条改变了他们的方法。例如,Wingstop现在有添加了更肉的大腿永久地菜单上,这可能是对整个连锁店特许经营权的翅膀的小小的缓解。

当然,有些地方试图通过用全新的选择代替翅膀来发挥创造力。一家餐厅连锁店,佛罗里达州的飓风烧烤架,试图出售“猪翅膀”,是定制用于浸入的猪柄。据新闻稿称,帕斯奎利(Pasqually)是查克·E·芝士(Chuck E. Cheese)的“成人”虚拟概念,还补充了其菜单上的肉丸,专门用于扣篮。

全面披露:我尝试了肉丸扣篮。肉丸是鸡翅的触觉版本要少得多,在我看来,肉丸完全遇到了不同的渴望。

广告

这一切都表明这些鸡肉问题还远远没有结束,餐馆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感到痛苦。当然,如果您认为鸡肉不容易在家准备,那么您总是可以在空中炸锅中插入一个并称之为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