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stop现在永久出售大腿[更新]

终于,有人专注于鸟中最温柔,最多汁,最富有的部分。

翅膀风格用大腿代替
照片大腿((其他

更新,2021年9月8日:显然,这项实验很受欢迎,因为Wingstop现在已经从今天开始将大腿永久添加到自己的菜单中。现在,您可以订购骨头和无骨大腿,以及常规的翅膀,鸡肉招标,侧面和蘸酱菜单。

广告

Wingstop的首席增长官Marisa Carona在新闻稿中说:“在以虚拟品牌推出大腿时,我们知道我们的粉丝会很兴奋。”“反应是压倒性的,客人想一次享受他们最喜欢的翅膀翅膀和新的令人垂涎的大腿。他们问,所以我们已经回答了 - 我们将大腿添加到WingStop菜单中以放大我们的全部风味体验,从而将它们汇总在一起。”

我全力以赴。尝试他们之后,我发现大腿令人满意,但我看不到他们取代翅膀。如果您正在寻找更多的肉和更少的工作,它们只是翅膀的好补充。我的建议是要进行干燥的调味料,而不是减肥版。这样的烂摊子较少,这种方式的味道比更好。

是的,也有很多交易。在星期四,Wingstop周四举行大腿,您可以在任何订单上以4.49美元的价格添加大腿咬伤,或者以两人的价格咬一顿饭,以13.99美元的价格咬一顿饭。

我问代表大腿是否仍在送货应用程序上列出。Wingstop确认大腿将在Doordash上作为自己的虚拟餐厅,但要明白:您可以在大腿订单中添加翅膀。头脑吹。

原始帖子,2021年6月6日:直到鸡翅短缺结束,您仍然会看到它的提及在新闻中。基于机翼的餐厅正在寻找替代解决方案,以帮助缓解供应和价格波动引起的问题,最明显的是使用鸡肉的其他部分。测试期间去年年底开始Wingstop正在创立自己的虚拟餐厅,即创造性的大腿,它将为脆皮鸡大腿提供服务。

您可能想象的,大腿基本上只是翼形,除了大腿而不是翅膀。您可以选择菜单上的11种口味之一,然后选择一个骨头或无骨选项,根据新闻稿

广告

CNBC报告说,根据美国农业部上周,鸡翅价格平均为每磅2.72美元。这比去年同期高20美分。我也亲自看到了杂货店的机翼价格上涨。

我在这里赢得大腿的美德。虽然它们可能没有与翅膀相同的宽敞的皮肤与肉类比例,但大腿以嫩,多汁和丰富的肉奖励您,通常很难过度煮熟。在我看来,翅膀更好地适合零食,也可以作为装满手指食物的桌子的选择,而大腿将自己置于餐点。显然,大腿不太有利于浸入,但您知道,您有手指。您可以将东西撕成碎片。

广告

大腿首席执行官查理·莫里森(Charlie Morrison)在一份声明中说:“机翼派出了鸡翅的概念,将鸡翅作为板块。尽管大腿端还处于起步阶段,但我们一直在探索一段时间的骨头和无骨大腿作为中心选择,作为一种为粉丝提供新方法来享受Wingstop大胆,独特和渴望的口味的方式。”

大腿今天打开以供交货或携带highstop.com或通过Doordash。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