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整个鸡翼短缺的东西对于地球来说不是太好了

对于标题为标题的形象,看起来像整个鸡翼短缺的东西,也不是天球的东西
照片盖蒂图像/ Stringer盖蒂张照片的)

新闻欢呼报告说,我们目前正在遇到的鸡翼短缺比只是试图源一些额外的套儿更复杂。事实证明,对这种情况有着环保影响并不是那么清楚,即:毕竟翅膀消失了,谁会吃剩下的鸡肉?

广告

“行业中最大的挑战是为生产的整个鸡肉获得最佳价值,”FabianBrockötter,主编家禽世界杂志告诉新闻欢呼。在加工翅膀后,你有剩下的鸡肉处理。大多数额外的鸡肉最终在海外发货。

“运输生产碳并花费了很多能量,留下了环保印刷品,”康奈尔的动物科学教授Xin Gen Lei说。“如果你在谈论环境和碳中立,这是有影响力的影响。”

母乳在欧洲青睐,脚在中国需求,俄罗斯人喜欢黑肉,印度希望腿部。这是很多运输。肉需要在温度控制的容器中运输,这需要更多的能量。食物通常由海而不是空气发运,从而节省一些排放,但海运仍占所有碳排放量的3%,这是德国所有碳排放产量。

但这不仅仅是一个全球问题。它也是国内的。我们在美国消费的八十亿鸡生产8600万吨有毒粪便,其中大部分地点在径流中最终,污染了它周围的任何东西。例如,Chesapeake湾每年最终从鸡肉粪径流中获得1200万磅氮,根据环境完整性项目的报告。切萨皮克湾计划发现,现在,82%的海湾现在被毒性污染物部分或完全受损。在我看一下另一片鸡肉之前,它会有一段时间而不给它一点点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