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翼与大腿:鸡的哪一部分应得到您的爱?

大腿值得自己专门的餐厅概念,还是我们应该坚持翅膀?

鸡翅在盘子上
光荣,对吧?
照片玛丽亚·塔格 /洛杉矶时报((盖蒂图像

前几天,我决定给大腿,Wingstop的新虚拟厨房专注于炸鸡大腿,旋转。即使我每天都受到与食物有关的新闻稿的影响,但我也不能免受良好广告的警笛声。关于大腿的消息吸引了我,整整一天,我都无法停止考虑炸鸡大腿。

广告

因此,我从当地的机场下了接送订单。我更喜欢拿起炸鸡,因为它使我短暂地离开了屋子,而较短的过境时间几乎保证了酥脆的食物。我下了两种类型的订单:干燥的柠檬胡椒粉和一个小牛。

鸡大腿是我绝对喜欢的鸡肉。我喜欢它们的一切:肉味,深色肉的丰富肥胖,多汁。皮肤总是厚的,您可以依靠脂肪来依靠很多丰富的家禽味。我不明白如何任何人可以用鸡肉大腿散布,以使鸡胸肉无聊。(您生活在哪种残酷,无情的世界?)但是,在宏伟的计划中,鸡大腿像翅膀一样值得自己的餐厅概念吗?

可悲的是,我们生产的许多大腿实际上出国对于最高的投标人来说,这意味着要花费大量资源,只是为了将美味的鸡大腿送离我们。考虑到这一点,我在雨中沉入膝盖,挥舞着拳头在天上,大喊:“为什么?!把它们全部交给我!”

然后我的邻居大喊:“嘿,丹尼斯,你还好吗?”

显然,有令人信服的论点是在大腿上服装翅膀。翅膀适合零食或全餐,它们的味道很好,味道很好,它们的味道很好,而且皮肤与肉的比例无法击败。你有鸡翅,得到了。他们很棒。并考虑到它们曾经被视为剪裁,现在实际上被认为是黄金,他们走了很长一段路。对你有好处,小翼!

话虽这么说,大腿骨头如何堆到翅膀上?

大腿与翅膀:考虑

翼形的大腿上的水牛酱鸡大腿
照片丹尼斯·李
广告

当我打开大腿盒时,我发誓我听到天使在唱歌。大腿闪着水牛酱,闻起来很光荣。我数了它们,因为似乎有些事情发生了,呵呵 - 他们给了我五个大腿,而不是我订购的四个。我不会让那个积极的事件影响我。

我咬了一口,所有的皮肤一口气掉下来,立即涂满了酱汁。我以其清脆但快速的味道愉快地吃了皮肤。然后我意识到了一个悲伤的意识:现在皮肤消失了,这意味着一半的大腿脱衣服。那很伤心,我差点哭了。然后我意识到我的侧面仍然有一些蓝纹奶酪敷料。

广告

(顺便说一下,Wingstop的蓝纹奶酪敷料是荒谬好的。牧场也是如此。他们俩都将包装的敷料绝对感到羞耻。我告诉你,这真是太好了,值得在其他东西上加油。楔形沙拉,有人吗?)

这是我再次令人失望的意识到:您不能将大腿鸡肉浸入调味杯中。If you’re lucky, you can get maybe a corner of meat in there, but you’re better off pulling the chicken off by hand and putting chunks in separately, or pouring dressing all over your chicken, which led me to yet another epiphany:

吃酱汁的大腿绝对是灾难性的混乱。是的,我很清楚鸡翅凌乱的事实,但这是一个全新的水平!我的意思是,有了翅膀,您至少可以将大部分肉放在嘴前。但是,有了更宽,整齐的大腿,您将穿这种酱汁,就像整个脸颊上的化妆品一样。期望看起来像小丑Bozo。甚至不要让我开始您的手。这是一个谋杀现场。

广告

现在,我最后的意识到:与翅膀相比,鸡大腿很大。如果您在聚会上并且他们正在提供翅膀,那是一回事。您可以服用一些,然后像那些一样,然后进入下一个小吃怪异的美味葡萄果冻肉丸。但是,如果您想要多个鸡大腿,那么您几乎致力于整个饭。谁在一只大腿上吃零食?

大腿与iings:救赎弧线

翼形的大腿干式鸡大腿
照片丹尼斯·李
广告

“但是丹尼斯,”你问,“那柠檬胡椒大腿呢?”

这些都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Wingstop的柠檬胡椒调味料非常好,尽管我是一个胸部的水牛翅膀,但我认为对于大腿来说,干燥的调味料是它的所在地。

广告

干燥的大腿始终涂有大量的酸柠檬胡椒味,不需要额外的蘸酱支撑枪,这让我感到惊讶。另外,他们在冰箱中保持良好状态。第二天,当我吃一些冷鸡吃午餐时,我惊讶地发现它们在外面仍然很脆。这导致了我的最终结论。

鸡大腿可以更换鸡翅吗?

简而言之:不幸的是,没有。我的希望很高。出色地, 我想,我们解决了机翼短缺!让我们所有人吃大腿!但是我跌倒在地球上,从天堂坠落。而且很痛。由于上述所有原因,我只是认为只有大腿的地方能够满足您对鸡翅的渴望。

广告

这是解决方案:大腿应该是选项添加到鸡翅餐厅的菜单中。我想要选择,你知道吗?将起伏的翅膀的荣耀结合在一起,作为开胃菜和更大的鸡肉。我现在可以看到:两三个翅膀的组合餐,配以两三个大腿。鸡有一面鸡肉。现在不会做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