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通话:到底是谁订购所有这些鸡翅?

多米诺的布法罗翅膀
多米诺的布法罗翅膀
照片艾莉森·罗比克利(Allison Robicelli)

在关于快速休闲家禽感觉的对话中,三明治倾向于窃取聚光灯(可以理解的是)。但是自从大流行以来的一年中,鸡的另一部分隐秘地成为餐厅连锁店外卖和送货车型的关键人物:不起眼的鸡翅。

广告

您可能还记得去年的推出帕斯奎利的披萨和翅膀, 这Chuck E.奶酪送货这是在娱乐连锁店的厨房中运行的,菜单重点放在带有不同调味料和风味的鸡翅上。Applebee的应用了相同的策略,通过GrubHub启动其菜单的简化版本为“邻里翼”。此后不久,辣椒和Maggiano的母公司宣布只是翅膀这是一个虚拟餐厅的概念,可以通过Doordash提供其承诺的承诺。然后,多米诺(Domino不同程度的成功。红罗宾刚刚宣布Wing Dept。是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的仅交付品牌(或“非堡虚拟概念”)。我们继续前进。

很容易看出为什么这些公司在翅膀上大放异彩:它们的批量生产价格便宜,很容易成为散装(当您可以订购两打时,为什么要订购十二个翅膀?)。它们可以在小厨房中制作,因为它们不需要大量的准备空间或炸锅房地产。由于鸡骨头提供的内部热量,他们作为送货食品的运行良好,在过境中保持热。他们的盒子里并不是挑剔的 - 如果他们被缠住了,那就比披萨发生的灾难性要少得多,如果送货车碰到了急剧变化。而且他们不需要很多创造性的视觉或专业知识即可实现。只要将它们浸入可通过的酱汁中,翅膀就很难弄乱。因此,是的,鸡翅象征着2020年餐饮景观的象征,出于有意义的原因。

但是,如果没有客户,这些概念将不会成功。随着整个国家的机翼生产越来越大,我们对翅膀的消费显然与之相处:餐厅业务(在这里覆盖昨天),“比萨饼和鸡连锁店是明显的赢家”。

订购了今年从幽灵厨房送货的机翼?我没有。我喜欢在餐厅用餐时在餐厅菜单上看到翅膀,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命令它们到我家。他们只是我的外卖食品。我们都有我们的东西。

但是除此之外,这些虚拟机翼概念并不能反映我作为消费者的个人行为。当我想到今晚晚餐的想法时,我就会想到这个地方:“我们应该订购泰式今晚?”而不是“当我们今晚订购食物时,哪种服务应该帮助我们决定从哪里订购?”这可能会使我变老,或者是一个果断的果断,或者只是一个不喜欢翅膀足以等待45分钟来接收它们的人。我不知道。

但是我想知道的是,这是谁?(我敢肯定,很多人!)您的机翼摄入量是什么?通过送货应用程序订购机翼是否在您的家庭中定期出现?如果是这样,您最喜欢他们的?谁在订购所有这些该死的鸡翅?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