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在佛蒙特肯德基/炸玉米钟楼争夺一个可去火的罪行

题为食品的文章的形象在佛蒙特肯德基/炸玉米鹿角争夺去火犯罪
照片Justin Sullivan.盖蒂张照片的)

在厨房里工作并不容易,有时你需要吹掉一点蒸汽。但由于佛蒙特州佛杂商/炸玉米饼贝尔的员工最近被发现,有完全精细的吹掉蒸汽的方法,然后在后面有一个凌乱的食物斗争,让每个人都被解雇。

广告

WCAX.报告称,在手机视频所描绘后,四名员工终止了他们在餐厅后面乱七八糟的地方。食物斗争(不要与a混淆食物战争!)也导致一名员工在厨房水槽中抓住她的头发,以清洁一些Chipotle炸玉米饼酱。哦,令人讨厌的声音!

在事件的镜头之后公开,位置的经理后来解雇了他们,拒绝进行任何进一步的陈述。

听,我们得到它。在快餐中工作通常会乏味。你经常处理不尊重的客户,适得其反的程序要求和所有的其他问题处理人们的食物。有时是公众甚至不明白你的工作是如何运作的。但只要你对陌生人准备食物的空间负责,至少需要最小的努力。我们都应该努力不要让彼此偏执狂关于我们的食物是如何准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