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Taco Bell Drive-thru的醉酒客户向员工倾斜

Taco Bell Trive-thru thrus hennessy for Employe的文章的图片标题为“醉酒客户”
照片J.迈克尔·琼斯((iStock

如果您每天不阅读有关快餐的信息,那么您可能不会意识到(通常是犯罪)的数量恶作剧这发生在驱动器。关于餐厅标志的光芒和油炸油的气味,似乎绊倒了人们的电线,鼓励他们去参与行为我们希望他们通常不会。最新的例子是:一名俄勒冈州妇女超过法定限制,停止了炸玉米饼的钟车驾驶,将酒精倒在整个窗户的员工上。

广告

这个故事来自俄勒冈州华盛顿县的警长办公室,发布在Facebook上关于它的“周末最奇怪的DUI逮捕”(随后是三个炸玉米饼表情符号)。据警方称,一名23岁的妇女在巡洋舰的景色中驶向俄勒冈炸玉米饼的比弗顿,俄勒冈炸玉米饼。她开始穿过直通车窗户,在她的车里时,试图将酒精倒入参加直通车的工人的喉咙。该名女子后来在监狱中吹出0.12的血液酒精含量。考虑到,她的头部射击中看起来非常出色。

广告

当我第一次阅读这个故事时,我以为驾驶员是与直通车的员工的朋友,并给他们带来了他们显然错过的聚会的品尝。但根据俄勒冈人, the two didn’t actually know each other, which makes the incident more bizarre on two levels: First, that a woman would pour Hennessy down a stranger’s throat and two, that the stranger would accept the mystery liquid proffered by a clearly intoxicated driver. Drive-thrus, man. They’re the twilight 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