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le Foods开设了首次交货商店,或者是亚马逊仓库

标题为“ Whole Foods”的文章的图片开设了首次交货商店或亚马逊仓库
照片史密斯收藏/盖多((盖蒂图像

自从大流行开始,杂货店购物变得更加压力很大通常,更多的美国人一直在拥抱在线杂货店购物和交货。当然,您已经知道,因为获得不错的交付插槽的困难已成为一个普遍且可接受的对话话题。

无论如何,Whole Foods通过将其一些商店转换为该持续时间的仅交付型号,对这种需求做出了响应。(从那以后,其中许多人已转换回。)但是现在它在布鲁克林开设了一个永久性的送货地点。这家商店没有一个与全食品(如咖啡或葡萄酒吧或准备好的食物)相关的装饰。实际上,即使是取货,也根本不受欢迎。

取而代之的是,它本质上是一个仓库,专为工人组装订单,打包并准备好再次发货。这并不奇怪,因为交付本身是由全食品公司的母公司亚马逊处理的。

广告

在大流行开始之前,仅交付概念就已经开始了,东北地区的Whole Foods总裁妮可·韦斯科告诉今日美国。“我们一年多以前就开始研究这一点,这确实是亚马逊和全食市场的一个机会,并为这一愿景创造了这一愿景未来在线杂货店,”她说。“交货将留在这里。人们喜欢选择,这是他们真正喜欢的选择。”

特别是在大流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