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不仅仅是您 - 杂货店的焦虑是真实的事情

标题为“不仅仅是您)的文章图片 - 杂货店焦虑是真实的事
照片克里斯托夫·索德(Christoph Soeder)((盖蒂图像

在长期要求隔离的时候,它并不孤单。没有人比其他任何人都能以或多或少的态度处理当前的情况,而您面临的恐惧和焦虑与无数其他人可能是自我意识而无法大声疾呼的其他人相匹配。目前,焦虑症的主要来源是杂货店,这是一个贩运的地区,对于那些无法获得或获得送货服务的人来说,这是进入一个不确定的世界的必要之旅。并根据华盛顿邮报,杂货店的焦虑不仅是真实的,而且是普遍的。

食品记者艾米丽·海尔(Emily Heil)写了她最近的购物经历,她在整个访问中进行的一系列心理计算听起来可能对我们许多人来说很熟悉:

这似乎并不正常,当我将一辆购物车推到杂货店的饮料过道时,这种动物恐惧的恐惧激增我会嗡嗡作响。我发现一对夫妇和一个小孩接近我。他们没有戴口罩,小女孩在伸出手臂。我冻结,然后将越野车鞭打并撤退,寻找开放空间。

广告

Heil与心理健康专家接触,发现这种常见的精神困扰形式可能是各种压力源以新发现的方式彼此堆叠在一起的结果。密歇根大学心理学教授斯蒂芬妮·普雷斯顿(Stephanie Preston)说:“在杂货店,首先,您渴望能够获得想要的用品。”“然后,为资源而战的想法是极其厌恶的,因此您会有内部冲突,这反过来引起了焦虑。”

然后,当然,存在不确定性的不确定性与Covid-19本身的性质相关,以及我们如何在其传播方面具有同谋 - 这种感觉使没有两个杂货连锁店以相同的方式处理安全预防措施而变得更加复杂。治疗师詹妮·斯坦伯格(Jennie Steinberg)这样解释:“您真正害怕的是,您在想,‘如果我犯了一个小错误,我生病了,或者我生病了,或者我生病了?’”

心理学家称之为“社会比较”,在全职命令期间,公众的另一个凄美压力来源。This is a phenomenon we’re seeing play out in real time: seemingly overnight, some people have begun fancying themselves social distancing experts, policing the mask etiquette and six-foot radius of other shoppers in the aisles and directly comparing their own behaviors to those around them. If they sense a disparity—you guessed it!—feelings of anxiety can ensue.

那么我们该怎么办?几乎有助于减轻任何其他情况的压力的技术几乎相同。专家建议进行呼吸练习:模仿缓慢,深,正常的呼吸模式,以引起镇定感。他们还提出了积极的同理心,了解我们对周围的人的挫败感可能首先是我们自己担心的投影。当您对他人友善时,会有切实的好处,这是一个短暂地走出自己的好方法 - 因为最近我们都花了很多时间与自己在一起。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