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发布

NYC餐厅狗菜单中含26马哈鱼

图片标题为NYC餐厅狗菜单包括26块三文鱼
相片制作 : 奉毛治 高山市 iStock系统 )

纽约市狗比多数人吃得更好 曼哈顿餐厅新菜单威尔逊.餐厅厨师Jeff 哈斯凯尔从他为自己的英国斗牛犬Stella福布斯报表整理.Stella偏爱软片鸡蛋配海盐和外生橄榄油不偏离正轨,但一列火车的狗 如何判断外vigin定期橄榄油?我所知道的只是翻转和摇动和 "哦我的上帝停止咀嚼。"

威尔逊狗菜单-只提供院子-包括16盎司牛排加烤菜和泛叉鲑鱼26一盒切苹果和胡萝卜费用11美元哈斯凯尔讲解福布斯盘子设计由人和狗分享, 虽然那仍然是高价餐 分享动物除巧克力或对狗有毒性的其他食物外,人类不能与狗分享几乎任何餐点,如果他们愿意的话?

广告发布

可能我靠喂狗... 狗粮脱节人民乐于求援即时布特狗餐盒并有些人享受经验烹调狗狗专用书中的宠物.织物料理并形成自己的类别, 餐厅仅仅是下一个逻辑步骤顺道说一句,如果你的宠物口渴狗啤酒说到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