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dream以求:这个假期无咖啡因或百事可乐

梦dream以求:这个假期无咖啡因或百事可乐

形象的娜塔莉偷窥

除了偶尔的价值餐或漂浮,从每年的一月到十月,我的日常饮料方案是咖啡,脱水咖啡,水或塞尔策。到11月和12月,有几个假期涉及家庭聚会,史密斯托克斯和电视转播的运动,假期是打破软饮料的时候。很难证明每天52周的含糖苏打体摄入量是合理的,因此在我看来三周是合理的。

我的选择是无咖啡因可口可乐。如果没有这样做,我将选择免费的百事可乐。咖啡因的摄入量比正常成年人的睡眠时间表更高,因此我早上一杯咖啡后就清除了。要明确,我喜欢非偏见无咖啡因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这些苏打水具有含咖啡因的可乐的所有咬合,甜味和泡腾,减去其饮食等效物的化学后果和真正文章的睡眠剥夺。

但是,就像2020年直接愉快的事物一样,我在无咖啡因的无咖啡因苏打水中被强行推迟了。

它从上个月的旅行开始日落食品在诺斯布鲁克,最好的杂货店在地球上。我已经期待苏打季节,窗户买了流行道。令我惊讶的是,在可乐和百事可乐产品的院子内,金色标记的无咖啡因品种消失了。这似乎很奇怪。这不是因为缺乏产品选择而不是选择的食品股票cel-ray伙计们 - 我以前在那儿买了假日汽水。我现在决心找到它,那个周末晚些时候,我参观了最近的珠宝,沃尔玛和塔吉特。我在搜索中是4分。

一些快速的谷歌搜索出现了与我相同认识的购物者:杂货店是不再存放这些产品,作为铝可能短缺在可预见的未来,迫使可乐战争中的两支最大军队缩小了他们的选择。

日落食品的电话也证实了这一点,因为可乐送货人提到他们已经几个月没有提供咖啡因版本。弗雷斯卡(Fresca)的球迷们也感到同样的痛苦。

您仍然可以找到无咖啡因的可乐和百事可乐,但价格很高:二级市场上的运行速度是2升$ 19,截至撰写本文。那是一瓶不错的葡萄酒的附近!我喜欢它,但我不喜欢“ 20美元”。取而代之的是,我将与数十年的品牌忠诚度打破尝试另一种无咖啡因可乐。

唯一明显的选择之一是Whole Foods 365,因为大多数商店品牌都不会使无咖啡因的可乐制作 - 所有这些都可能要求多少客户?但是365似乎也缺货。如果您想要今年的无咖啡因产品,那么您可能会辞职,其中包括少量,令人反感的人造甜味剂。引用玛丽·昆多(Marie Kondo辣椒奶酪蘸酱和阿拉莫碗。

为了向我的未来吸收,可口可乐最近宣布了一项计划削减其饮料组合的很大一部分(我的思想和祈祷标签迷)。人们希望该公司只会撕掉绷带,并让我们知道我们是否需要适应劣等产品。我坚持希望这是一个暂时的中断,但是今年训练我不要寄予希望。

在当前状况的背景下,没有咖啡因的可乐的缺乏并不保留任何超过嘴唇牢固的嘴唇或夸张,幼稚的叹息的产量。如果这是2019年,我会向家人甚至在日落食品上的员工求婚。幸运的是,我很高兴与今年数以百万计的艰辛相吻合,因此我很乐意与之抗衡,因此为生产啤酒或7杯而定。

看到您喜欢的食物从商店货架上消失从来没有很有趣。在过去的40年中弗兰克'n东西热狗,,,,咯咯笑的饼干,lipton Split Pea Cup-a-soup,麦当劳拱门豪华,Merkts Nacho Cheddar奶酪散开,爸爸小吃,以及KC前的杰作“ Orange Bag”放置了烧烤芯片。我们都必须处理这些痛苦的分歧,记住每个物品在杂货店过道中的前身。

当我们可以再次拥抱我们的朋友和家人里面时,我希望通过饲养无咖啡因可乐的杯子来庆祝。哎呀,我什至可以挥霍并购买2020年大酒瓶的咖啡因可乐,以纪念这一场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