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中国自助餐可能会起诉女人在Facebook上错误地声称它有maggots

题为《中国自助餐》的文章图片可能起诉女人在Facebook上错误地声称它有maggots
照片电子图像((iStock

我们许多人都有倾向如果我们有不幸的餐厅体验,请在线排气,无论是在Yelp上向公众还是在Facebook上向我们的朋友交给我们的朋友。有时在我们在晚餐上的愤怒,永远花了或类似,我们忘记了这家不露面的餐厅实际上是由人经营的,很可能是没有现金的人。还要记住也很重要:互联网是永远的,诽谤法存在是有原因的,即使在Facebook帖子中也是如此。

恰当的例子:印第安纳州科科莫的大城市餐厅在顾客“在Facebook上发布了揭穿的索赔,声称她在餐巾纸分配器中发现了狗狗”,这是一个大幅下降的业务。”科科莫论坛报。该名女子还联系了卫生部门。

官方报告称,卫生部门第二天参观了餐厅,并发现“ mag”是“实际上是餐巾纸的纸质纤维”。尽管如此,似乎损坏已经造成,现在大墙正计划提起诉讼。Great Waly的律师说,该餐厅“对其商业利益遭受了无法弥补的损失”,因为该女子的Facebook朋友和追随者“已分享了超过500次的职位”。很难把那个精灵放回瓶子里。

广告

The woman has tried to make amends, writing a public letter to Great Wall in which she says she is “mortified”: “I understand that making the post on Facebook was not the right thing to do, and I’m sorry… Looking back, however, I can clearly see that I didn’t think things through before I made my Facebook post.” Video from the restaurant apparently shows the woman looking closely at the napkin dispenser, and then going right back to the buffet.

作为一名大墙经理Shan Lin超过15年,总结了情况科科莫论坛报:“人们认为他们可以在Facebook上说什么……损害已经造成。它仍然在那里,仍然在继续。我很难原谅。”那个女人肯定会在法庭上为她的冲动行动付出代价,因此再次:在您发布之前三思而后行(也许是第三次),人们。深吸一口气?睡在上面?也许删除您的社交媒体并散步?

广告

阅读更多有关这个故事科科莫论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