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非酒精葡萄酒使令人惊讶的好鸡尾酒搅拌机

格吕维(Grüvi)的非酒精葡萄酒是一种即时的情绪改良剂。

就像带有Gruvi Prosecco和Rose的原始非酒精饮料标头
形象的艾莉森·科尔(Allison Corr)

欢迎来到像处女,我们建议每周建议使用不同的零abv饮料的一列。它们不是“附近的啤酒”,不是“无酒精鸡尾酒”,它们是任何人和每个人都应该至少尝试一次的美味饮料。有一个像处女专栏这样的未来的想法吗?通过hello@www.jaycn.org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


从高档玻璃杯喝酒使我很快就会使我摆脱不良的心情。当您轻轻地旋转并考虑生活的更深层次的含义时,重量,曲线和平衡方式。最近,我发现自己拥有两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华丽眼镜格拉斯文,值得添加到您的圣诞节清单中。它们是羽毛灯和洗碗机安全的,奇迹般地,包括我们四只讨厌玻璃的猫在内的房子里没有人打破了它们。很好,因为倒Grüvi非酒精葡萄酒进入我的高档玻璃,也做出了出色的工作,使我感到自己像皇室一样,即使在我永远不愿穿着睡衣的日子里也是如此。

广告

格吕维(Grüvi)是少见的啤酒和葡萄酒的罕见非酒精饮料,我从未对其一种饮料感到失望。不过,对于我的花哨的玻璃杯,我坚持Grüvi的葡萄酒:干塞科,无酒精版本的激发普罗塞克(Prosecco)和气泡

Grüvi没有从传统发酵的葡萄酒中除去酒精,而是在称为“逮捕的发酵”过程中使用葡萄酒汁的汁来从头开始建造,该过程在酒精进入方程式之前停止了酿造过程。

Grüvi干燥的Secco它本身很美味,带有淡淡的花香,而干燥和蛋则是正确的平衡。但是,我喜欢将其用于用一些我最喜欢的非酒精性烈酒制成的超欧鸡尾酒。有时我会简单地添加一个简单的苦涩的开胃菜,例如吉亚或者figlia;其他时候我会去一点礼节杜松子酒以及一大堆出色的生姜鸡尾酒糖浆普拉特标准

说到普拉特标准糖浆,尝试将它们与鸡尾酒搭配Grüvi泡泡玫瑰,这是轻轻的嘶哑和花卉,上面有草莓和酸奶奶史密斯苹果的香气。就像干燥的secco一样,很高兴自己喝酒,但我喜欢在我的花式玻璃的底部添加一点点蔓越莓橙,倒入半瓶起泡的桃红桃红葡萄酒,然后轻轻地旋转它,让自己旋转被葡萄酒的催眠运动迷住了,看着它与糖浆融合在一起时会慢慢改变颜色。

广告

这些是假期,周末或任何日子的完美无酒精鸡尾酒,您会永久地握紧拳头,您会感到渴望咬住任何敢于越过您的道路的可怜的灵魂的冲动。发生这种情况时,去找到您的高档玻璃杯和一个安静的地方,将自己倒入简单的Grüvi鸡尾酒,并记住呼吸。它可能无法解决您的问题,但肯定会解决您的不良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