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这种味道闻名的精神必须慢慢imp饮

吉亚(Ghia)对开胃酒的文化进行了清醒,惊人的刺伤。

罐头和一瓶ghia的产品
形象的娜塔莉偷窥

欢迎来到像处女,我们建议每周建议使用不同的零abv饮料的一列。它们不是“附近的啤酒”,不是“无酒精鸡尾酒”,它们是任何人和每个人都应该至少尝试一次的美味饮料。有一个像处女专栏这样的未来的想法吗?通过hello@www.jaycn.org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


吉亚比尔本身就是“受地中海大开场白文化启发的社会滋补品”,在我生命中的这一刻,该句子中的大多数单词都是理想的。哦,我不会在地中海海岸闲逛,而不是我的猫毛覆盖的沙发!被接受成开胃菜文化!做社交...和补品!也许这些都是将来等待着我的一切,但是到目前为止,我只是一个谦虚的schmo,拥有一桶梦和一瓶Ghia。你知道什么吗?有用。

广告

像大多数苦涩的开胃菜一样,Ghia是一种为饮用的一种味道生气的非酒精精神。这很好,因为以每瓶33美元的价格,我想让其16.9液盎司中的每一个计数。It’s made from a blend of (deep breath) water, riesling white grape juice concentrate, gentian root extract, yuzu juice, lemon balm extract, fig concentrate, elderflower extract, acacia, orange peel extract, rosemary extract, ginger extract, and fruit and veggie juice, for color. It’s an inspired combination that, when enjoyed neat or on the rocks, is aggressively bitter, but with a fruity back end that helps smooths its sharpest corners.

Ghia的瓶子表明,您将其1:1与气泡水混合在一起,如果您不是Aperitivo Culture的虔诚成员,那是正确的电话。用超高效果的搅拌机轻轻搅拌,例如Ghia精细校准的风味和嘶嘶声层,迫使您停下来完全欣赏。如果一种非酒精性精神不会激发您这样做,那只是调味的水。

I appreciate a zero-proof spirit that doesn’t call for dozens of ingredients to make an outstanding non-alcoholic cocktail, because when I’m unwinding at the end of a hectic day, I am not cutting, juicing, or zesting a damn thing. Ghia’s website offers more than 20华丽的无酒精食谱我敢肯定的味道令人难以置信,但是我只尝试了花的力量,这是Ghia与接骨木滋补的混合。(我几乎总是有Q搅拌机的接骨木花滋补品在手上,强烈推荐它!)它的味道就像奢侈品的缩影,而不会迫使我洗多杯。我想要的正是那种在家的调酒:将一些东西倒入玻璃杯中,给它一点摇摆,并假装我在地中海海岸过着社交,文化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