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每天结束这款NA开胃菜的最佳方法

给自己一些时间以缓慢的清醒精神放松身心。

本周的非酒精饮料:figlia非酒精性开胃酒
形象的娜塔莉偷窥

欢迎来到像处女,我们建议每周建议使用不同的零abv饮料的一列。它们不是“附近的啤酒”,不是“无酒精鸡尾酒”,它们是任何人和每个人都应该至少尝试一次的美味饮料。有一个像处女专栏这样的未来的想法吗?通过hello@www.jaycn.org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


开胃菜是令人愉悦的苦味饮料,旨在激起您的胃口,下班后懒洋洋地享受着最喜欢的饮料,让您兴奋不已。就我个人而言,我不需要对晚餐感到兴奋,通常我会开始幻想着早上的第一件事,因此我从不考虑过在晚上的日常活动中增加开胃酒。一旦我六年前我清醒了,我就再也没有想过了。然后上周,我收到了一瓶新的非酒精性开胃酒,名称为figlia,现在我开始思考大约15秒钟之前的oftivi。

广告

Figlia是为了放慢脚步而静止不动而制作的,这是我绝对可怕的两件事,因此我非常感谢大开胃菜的帮助。它不是像坎帕里(Campari)或阿佩罗(Aperol)那样苦涩的苦味,在鸡尾酒中比直接从瓶子里脱颖而出更愉快,(显然)figlia也没有酒精的刺痛。尽管Figlia的瓶子和网站表示可以与苏打水混合或用于鸡尾酒中,但我不敢。((查看七弦琴的对于这种非酒精性开胃菜的动作。(两块看起来很可悲,但是四个冰块会变得疯狂。)

我每天晚上都在倾倒大约两盎司,听起来不多,但是我发现这已经足够了。一份辛格利亚的所有口味都很熟悉,但是它们是如此紧密地交织在一起,除非您真正集中精力,否则不可能拆开它们。当然,您可以看一下瓶子的后部,发现那里有一些迷迭香和接骨木花,以及各种草药,根和皮肤,它们像液体弹球机一样在味蕾周围弹跳。但是,这会有什么乐趣?关键是要停下来思考。慢慢s饮。收听噪音。自己弄清楚。

我两盎司倒的另一个好处是,就像最精心制作的非酒精饮料一样小型企业,figlia并不便宜,成本很高750毫升瓶43美元。(或每月订阅的39.42美元。)在我关闭笔记本电脑的一天之后,大约有13片短暂的沉默时刻,每天都花了我三分以上的钱。再加上我支持一家小型女性拥有的业务的事实,我发现Figlia值得偶尔挥霍。如果您在节日礼物清单中有一个非常特别的人,请记住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