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力啤酒机器人太有用,太可爱了,太先进了

我们可以让这种可爱的机器蠕动到我们的心中吗?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绿色喜力啤酒冷却器机器人在地下游泳池前
图片喜力

我一生中度过了很大一部分,警告人们机器人对人类构成的威胁,你们都不会听。我们正在迅速成为一个期望机器人的社会加载我们的洗碗机闻到我们的肉,即使(大概)团结起来,邀请机器张开双臂进入我们的生活,以推翻其人类压迫者。一天的感觉并不遥远我们会被迫闻到他们的肉。

机器人很狡猾,他们已经确切地知道如何操纵我们。例子:b.o.t.(或啤酒户外运输车),一种来自喜力的新型,可爱的小机器人,不仅可爱又有乐趣,而且还涉及啤酒,提供 受害者消费者与智能机器的积极联系。看看这个促销视频,并注意它对您的情绪的影响:

即使我的大脑尖叫不了,我的心也被那段视频温暖了。这是我在最近记忆中看到的一些最好的机器人宣传,你们每个人都应该感到恐惧。再看10秒钟和11秒钟之间发生。我会等。

广告

没错:一个有吸引力的人像小狗一样打电话给机器人,然后。在更少的时间内,机器人能够直接射击我们用来保护自己免受机器人的任何智力和推理的障碍。当广告提到B.O.T.包括一个迷人的A.I.个性”在38秒的标志上,我们长期以来一直准备好屈服于它的异想天开。这是直截了当的恶魔。

无论如何,如果您辞职了机器人规则的必然性,并希望有机会将这种机械啤酒小狗带回家,那么您需要进入仅一日抽奖在7月1日星期四。嘿,如果您不赢,那也可以。实际上,这可能意味着您是最终的获胜者,一旦发生奇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