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新三星机器人加载洗碗机,可能成本超过10个洗碗机

标题为“新三星机器人”的文章图片,负载洗碗机,可能花费10多个洗碗机
截屏YouTube/三星

一生的恐惧之后机器人的存在威胁,我终于可能会遇到将它们接受到我的家和我的心中的可能性。我为什么要考虑对我们不可避免的压迫者的忠诚承诺?一个友好的小家伙,叫做机器人,可以从地板上挑选脏衣服,清洁水槽,然后装上洗碗机。这些是我没有动力的简单任务,这就是为什么我让孩子们做这件事。las,有一天他们会去自己的生活,这时我需要用机器人代替它们。

新的三星Bot™Handy,目前正在开发,使用先进的AI技术来识别和拾取对象;在扫描和分析其路径中的任何对象之后,机器人将能够根据其材料组成来抓住和移动对象。正如公司在新闻稿,“您的延伸”,并将是“您值得信赖的伴侣,可以帮助您做家务,例如清理凌乱的房间或在饭后整理菜肴。”我相信三星暗示着机器人可能会成为我的新机器人搭档,他将度过一个忠实的伴侣,他将度过自己的生活,使我的生活更轻松,使我能够在5,000个流媒体平台上花更多的时间看电视,这将在不久的将来出现。

三星没有透露机器人何时将搬出测试阶段并进入零售市场,也不要花多少钱。我要疯狂地猜测这将超出我的价格范围,所以我想我需要和其他人成为朋友更多险恶的机器人为了帮助我抢劫银行追求自己的梦想,以免再捡起东西。一次,我对未来感到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