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将麦当劳的J Balvin餐与收据纹身配对[更新]

左:J Balvin的标志性麦当劳的餐点摆姿势。右:麦当劳的徽标
照片Aleksander Kalka/Nurphoto((盖蒂图像,,,,Prnewsfoto/麦当劳公司((盖蒂图像

更新,2020年10月15日:麦当劳本人不仅仅是名人本人的cachet希望利用新的J Balvin餐- 这也是商品的下降。麦当劳今天宣布“金拱门和雷鬼的全球大使正在继续提升他们的合作”,通过发布一系列服装和配饰。老实说,我几乎对其中的某些东西有多么发明。你自己看呢有一个金色的拱门戒指,一个非常90年代的围裙,一顶水桶帽(仍然不太相信这些帽子再次恢复了时尚),最重要的是麦当劳收据的临时纹身,列出了J Balvin m伊尔

麦当劳的J Balvin餐收据临时纹身
图片麦当劳

如果您不喜欢从袖子上(或作为袖子)穿上消费主义,那么您总是可以花更多的钱并购买$ 150收据地毯,似乎一端带有锯齿状的撕裂边缘。这是人们在新颖的家居用品中所做的那种投资吗?试想一下您可以用这笔钱购买的所有J Balvin餐。如果您愿意致力于这样做在你家中的地毯,您很高兴吃很多人, 也。无论如何,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监视社交媒体上的主题标签会很有趣看看谁到底要抢购所有这些昂贵的商品。如果是年轻人,我想那是一件好事,因为统计数据表明他们没有足够的钱

广告

原始帖子,2020年10月6日:自从1990年代初与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合作以来,麦当劳(McDonald)上个月推出了限时的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餐之前,该连锁店没有与名人合作。现在,有了空前的成功麦当劳(McDonald's)在仙人掌杰克(Jack Special)中似乎已经看到了光明:为什么不围绕更多的名人来设计组合餐,这些名人曾在狂热的粉丝群,饥饿和渴望花钱的名人呢?为了下一个技巧,快餐巨人有发行J Balvin餐,其中配备了巨无霸,中型薯条和Oreo McFlurry。

这个组合的个性要比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的餐(Travis Scott Meal)少一些,他的替代品和附件觉得对斯科特(Scott)现实生活中的麦当劳(McDonald)的订单进行了定制。但是根据新闻稿,J Balvin“在音乐会之旅中一直是麦当劳餐厅的常客,现在我们很高兴将他的首选订单带到美国各地的菜单上”

J Balvin是哥伦比亚的雷鬼歌手,其区别是Spotify上世界上最流行的艺术家之一,这一名单也包括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不需要营销天才才能预测我们可能很快会看到dua lipa餐或棉花糖餐,并且这些餐食的销量也同样好。

广告

精明顾客出去J Balvin餐的一个潜在缺陷:它包括McFlurry,麦当劳(McDonald's)以其永久的“破碎”麦克弗里机器而闻名。它将如何跟上对组合餐的需求?自2017年Szechuan Sauce崩溃以来,该连锁店即将导致最大的订单延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