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吃无肉的快餐汉堡?不是素食

白城堡的不可能的滑块
白城堡的不可能的滑块
照片Drew Angerer((盖蒂图像

汉堡王(Burger King)等无肉快餐汉堡推出的最多覆盖不可能的whopper白城堡的不可能的滑块将它们作为期待已久的素食主义者选择。但是新的数据表明,购买它们的不是素食主义者,而是食肉者。

广告

新报告从市场研究公司NPD组中发现,在过去一年中,95%的基于植物的汉堡购买者也购买了牛肉汉堡。报告总结说,不是要购买无肉汉堡的素食主义者或素食主义者,而是所谓的“屈曲者”,他们试图减少肉类消耗但不完全排除它。一旦考虑一下,这是有道理的:建立的素食主义者可能不需要复制牛肉汉堡的风味和质地的食物。但是对于宣告的食肉动物而言,像不可能的汉堡或肯定会使植物性饮食更可口。

NPD指出:“尽管素食主义者和素食主义者肯定会促进基于植物的增长,但它们仍然代表着美国人口的很小(单位)百分比,而不是主要贡献者。”

毫无疑问,快餐连锁店需要购买食肉动物。食肉者对无肉汉堡的胃口有助于在2019年5月截至5月的12个月内与一年前的12个月时期相比,销售额上涨了10%。同时,牛肉汉堡的生长保持平坦。数据表明,这是因为食肉动物至少有时会进行权衡:对于他们在12个月内购买的每18个快餐店汉堡,客户购买了两个无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