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Burger King计划今年在全国范围内采取不可能的旺盛[更新]

不可能的汉堡
不可能的汉堡
照片汉堡王

更新,2019年5月14日:在圣路易斯地区推出之后,《不可能的Whopper》将今天在迈阿密的地点首次亮相。乔治亚州哥伦布;以及阿拉巴马州的蒙哥马利,根据汉堡王新闻稿。一辆不可能的游戏,商品和音乐的旅游巴士本月将访问这三个市场;通过汉堡王的Facebook

原始故事,2019年4月29日:在本月初,汉堡王宣布将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及其周围的59个地点推出一项测试阶段。正如我们指出的,这标志着不可能的产品“首次出现在海岸到海岸的快餐店”。

甚至一个月后,汉堡王现在宣布该测试阶段是如此成功,它正在扩大不可能的Whopper领域。该公司宣布:“圣路易斯的汉堡王餐厅表现出令人鼓舞的结果,而不可能的销售正在补充传统的货币购买。”根据同一声明,更多的测试市场将“在不久的将来”看到不可能的人。进一步展望未来,汉堡王将全国范围内的不可能的人供应到2019年底。

广告

作为汉堡国王北美总裁克里斯·芬佐(Chris Finazzo)CNN业务,不可能的人会给“一个想每天吃汉堡的人,但不一定想每天吃牛肉,允许频繁地进入餐馆。”不可能的人正在使用一种新的不可能的食谱,该食谱旨在看起来和味道更像肉。

三明治的成功表明,肉类替代品和素食饮食的进一步流行,许多人不仅出于健康原因,而且出于环保饮食:CNN最近称为植物性饮食“拯救地球的理想饮食。”毫不奇怪,其他快餐巨人也遵循西装:白色城堡有不可能的滑块,麦当劳正在尝试欧洲的素食主义者麦克努格斯,炸玉米饼是测试素食菜单选项整个2019年。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