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重新加热剩余比萨饼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标题为“重新加热剩余比萨饼的最佳方法”的图片?
照片存档照片((盖蒂图像,,,,形象的卡尔·古斯塔夫森(Karl Gustafson)((盖蒂图像

我们已经到了就职披萨周的结束,我希望这一次,您将屈服于诱惑和制成或订购至少一个披萨。(如果您给出的话垃圾邮件和Dorito披萨尝试。)您可能有一些剩余的披萨。有些人用冷披萨发誓吃早餐,新鲜的冰箱。这里没有人评判。如果这让您开心,那就去吧!但是其他人更喜欢它温暖。尽管可能不可能将旧的比萨饼返回到新鲜的荣耀中,但我宣扬了一些专家来找出他们最好的技巧。


选择自己的冒险

版本1:在炉灶上加热一个中锅(足够大以适合您的切片)。将切片放在锅上,在切片旁边加几滴水,然后用盖子盖住,使其蒸一点。将热量降低到低点,让它静置一分钟。出现的东西将具有清晰的底部和闪闪发光的顶部。

广告

版本2:用中火加热一个中锅。将切片面朝下放在锅上,直到听到它发抖。将切片翻转,然后再闲逛一分钟。这会让您燃烧的奶酪和底部清脆。几滴辣酱使它成为非常特别的小吃。

版本3:将切片直接扔到带有空气煎炸 /极端对流设置的烤箱或烤箱的架子上。让它挂在那里,直到顶部即将开始冒泡。提取标本并享用!- Scott Wiener,斯科特的披萨之旅, 纽约

烤箱不是唯一的方法

为了我的小酒馆披萨,我喜欢将烤箱预热至450,然后直接在钢(或石头)上加热,但烤盘也可以工作。当顶部的奶酪开始冒泡(4-5分钟)时,将其取出。那是传统的方式。

广告

对于非常规的方式(我的妻子为此而受到赞誉),将两块面包皮衬里,然后将它们熨烫,使它们融化,酥脆的完美。老实说,这是披萨的整个生命。改变你的生活。-约翰·卡鲁瑟斯(John Carruthers),取出贡献者并经过认证披萨

不要忘记深盘

预热烤箱至350华氏度。从盒子上取出,将披萨放在饼干纸上。继续在烤箱中烘烤比萨饼,直到奶酪融化,中心成分很热。请注意:烘焙时间可能会有所不同 - 请仔细观看披萨!- 市场经理纳塔莉·利维(Natalie Levy),Lou Malnati的比萨店, 芝加哥

广告

那底特律风格呢?

使用极其热的烤箱或烤箱。确保披萨是室温的开始。在饼干纸上烘烤几分钟 - 大多数人没有石头。它非常好。- 经理,好友的比萨,底特律Conant Avenue

广告

取下生菜

订购最可悲的事情之一四城市风格的炸玉米饼披萨是在您甚至完成第一轮之前,炸玉米饼芯片开始变得潮湿。但是剩菜呢?我的电话和电子邮件发送给炸玉米饼披萨的发明者Happy Joe's尚未得到答复。格雷格·德威尔(Greg Dwyer)和比尔·迈克尔斯(Bill Michaels),在Quad Cities的WXLP-FM举行的一场流行的早间演出的长期主持人,进行了民意调查几年前,发现大多数Quad Citians根本没有再加热披萨:他们从冰箱中吃了冷。根据Reddit的说法,可以将炸玉米饼芯片重新加热到以前的酥脆状态。但是,整个炸玉米饼披萨搭配西红柿和生菜呢?最后,约翰·卡鲁瑟斯(John Carruthers)出版了自己的炸玉米饼披萨食谱本周,再次对我感到可惜。他告诉我,“生菜确实使它重新加热,只要您放下它,它就应该通过新的浇头应用来重新加热并焕然一新。”

广告

不要害怕蛤

所有这些重新加热的建议开始变得重复,所以我认为我已经接近结束了。然后我想起了纽黑文式的蛤pizza。你能重新加热蛤吗?在与办公室微波炉遇到了几次糟糕的相遇之后,我有点怀疑,所以我转向了,芝加哥的纽黑文式联合。“在肉鸡下面的一张床单上重新加热几分钟,并密切关注,”作品老板比尔·雅各布斯(Bill Jacobs)通过电子邮件告诉我。“它将使它像您想知道的那样将其栩栩如生。”但是蛤s呢?我紧张地问。他们还会好吗?“是的,一点没错。肉鸡会加热,而不是做饭。而且因为它是从上方加热的,所以它不会影响地壳。”这大大放松了我的想法,现在我将订购蛤bizza而不恐惧。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