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国最好的披萨是哪个地区?

插图:尼克·旺斯基(Nick Wanserski)
插图:尼克·旺斯基(Nick Wanserski)

美国不是披萨单一文化。纽约的芝士汉堡可能与芝加哥的芝士汉堡没有什么不同,但是这两个城市之间的披萨几乎没有在同一类别中。我们的馅饼(例如我们的人民)散布了许多样式,形状,信条和外观。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披萨patois,其语法和短语非常适合其出生地,以至于其他任何地方都可能是Esperanto。

广告

但是,将您的情绪从中消失了一分钟。我们可以说一些比萨饼比其他披萨好吗?最好的区域风格和最坏的区域风格之间的质量差距是巨大的鸿沟。除了烧烤外,这不适用于美国其他任何食物(但是即使烧烤,我们也在谈论一种类型,而不是特定的菜)。坦率地说,某些城市的披萨风格是一个半决赛的想法,以公民职责的名义赢得了不成比例的拥护。

每个城市都认为这是美国最好的,我们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披萨也是如此。

标题为“哪个地区最好的披萨”的文章图片?

纽约市是披萨最好的美国城市,这一说法远非有争议。(之间迪法拉,,,,格里马尔迪的, 和罗伯塔的,我们可以将这一宣言缩小到布鲁克林的范围。随着橙色油的滴入您的内前臂,将其三角形切片折叠起来时有触觉乐趣。

现在我们已经确定了这一点,我们可以从五个行政区向外扩展到三州地区。西西里风格的面包,海绵状的,方形的锅烤馅饼。在长岛发现了脆皮奶奶馅饼。以及特伦顿番茄派的甜美,矮胖,番茄酱的比萨饼,每个人提供了自己独特的乐趣。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的95号州际公路是Apizza(发音UH-beets)风格,其特征是其自由形式的长方形形状,其玉米面缠绕在脆饼上的硬质外壳,最值得注意的是,添加了切碎的蛤和大蒜,浇头。该镇的心爱弗兰克·佩佩(Frank Pepe Pepe)比萨饼餐巾是白蛤披萨的发起人,而且非常美味。

白蛤pizza(照片:华盛顿邮报的Deb Lindsey通过Getty Images)
白蛤pizza(照片:华盛顿邮报的Deb Lindsey通过Getty Images)
广告

有一些非凡的一次性比萨店遵守那不勒斯风格的严格标准(双零面粉,布法罗·马苏里拉奶酪,圣马尔扎诺番茄)。Many of these places are run by what glossy food magazines would call “fine dining chefs”—which means you can actually get a reservation on Open Table—as opposed to cash-only mom ’n’ pop joints with the perpetual line out the door. You’ll find some fine representation of the wood-fired Neapolitan style at比萨饼比安科在凤凰城,Sotto在洛杉矶,甘蔗罗索在达拉斯,Spacca napoli在芝加哥。

在芝加哥最多谈论的披萨(至少是酒店礼宾)可能是深菜,但大多数本地芝加哥人实际上都选择小酒馆风格的披萨,例如派Vito&Nick's。它的特征是薄薄,几乎是蛋糕的外壳,上面撒上香肠和奶酪,并切成一个纵横交错的方形图案,在当地被称为“派对切割”。离披萨圣路易斯风格,使用当地品牌的奶酪普罗夫尔,瑞士,白切达和普罗卧干酪的浓郁而粘糊糊的混合物。弗兰克和海伦的可能只是该市的标准承载者。

广告

有些人会说底特律风格的披萨西西里人,其厚实,脆脆的方形切片。A.V.俱乐部 电视编辑和密歇根州埃里克·亚当斯(Michigander Erik Adams)确认哥们的是底特律披萨的神化。他补充说:“ Buddy's的关键是威斯康星州的砖奶酪,它使馅饼具有独特的黄色橙色色调,并以酥脆,黄油的边缘堆积在边缘。”

然后是那些比萨饼几乎不构成独特风格的地区。我们从未尝试过俄亥俄州谷式的披萨,但根据博客矿路(通过认真吃),外壳是碎屑,奶酪并没有一路融化。每日野兽还指出,布法罗市有一个比萨饼特有的披萨 - 令人失望的不是辣翼酱,而是意大利辣香肠,而是在肉鸡下卷曲成含油脂的杯子。

广告

与加利福尼亚风格的披萨一起,由沃尔夫冈·帕克(Wolfgang Puck)盛行并永存加利福尼亚披萨厨房,实际上更多是一种生活方式。在这里,浇头是明星的吸引力,而且(典型的好莱坞形式)看起来似乎是twee and Ostentatious。梨和戈贡佐拉。泰国鸡和花生酱。山羊奶酪和鸭香肠。其中一些可能很美味,但如果我们对披萨的定义是面包上的热肉,则Philly Cheesesteak也是如此。也就是说,加利福尼亚为我们的披萨文化带来的最大贡献是烧烤酱和鸡肉的结合。

芝加哥深盘披萨(照片:约翰·格雷斯/科比斯通过盖蒂图像)
芝加哥深盘披萨(照片:约翰·格雷斯/科比斯通过盖蒂图像)
广告

但最分裂的是芝加哥的深die披萨,喜剧桌的灵感,以及主要由游客食用的食物,很少被芝加哥人。作为前芝加哥餐厅评论家,我(以及我的大多数评论弟兄)认为深dish披萨是城市的烹饪糟糕代表。这些馅饼是面团的轮毂盖,上面放着浓稠的香肠,奶酪和番茄酱。平衡是不成比例的 - 太多的外壳,太多的番茄汤 - 您走出了深沉的就餐体验,就像您摄入了五升五升热油脂和湿面粉面糊一样。一个人必须问:如果您只能用叉子和刀消费,这是否可以真的适合披萨的定义?称其为“砂锅”或“肉蛋糕”,但“披萨”正在伸展。


这个故事最初于2017年2月9日在A.V.俱乐部。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