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笑圣路易斯风格的食物,但是不要嘲笑我们的披萨

想象一下,如果比萨饼是玉米片,你有一个圣路易斯风格的馅饼的总体。

来自imo的圣路易斯风格披萨
照片imo的披萨

圣路易斯最近抓住了一个非常糟糕的说唱粮食;几周前,这是震惊的震中#bagelgate.,其中互联网在“圣”的形象中犯规犯规路易斯秘密“将百吉卷切割成百分之百合,从上到下,在面包般的切片中看起来绝对疯狂的东西。

广告

我不是在这里捍卫愚人和疯子的百吉饼切片方法。但是当#bagelgate在Twitter转移到一个更广泛的圣路易斯粮食文化的更广泛的责备时,我确实感到了一种个人悲伤的感觉:

显然,这些都是舌头脸颊,绘画圣路易斯食品文化为一个疯狂的麦克斯令人满面的缺陷症,黑是白色的,早餐面包在错误的方式切片。但有些人走得太远:

你不诽谤圣路易斯风格的披萨。

让我们走一件事:我不是来自圣路易斯。我在玉米饲养乡村伊利诺伊州长大,这一部门祝愿芝加哥的任何芝加哥分开,从剩下的州分裂,并采取所有大城市的自由主义者(以及显然,税收收入)。但是,我做过在密苏里州的东北大学上大学:杜鲁门州立大学,我们称之为“哈佛中西部的”。我们最大的出口是Jenna Fischer,WWE的凯恩和年度安排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告有“最有价值”的大学名单。

广告

在一个农村农场镇成长,衣柜,衣柜,封闭的BI小孩,我真的没有真正找到“我的人民”是安全的。但学院对我来说是一个可爱的,变革的经历。大多数杜鲁门学生往往欣赏圣路易斯和周围的郊区,从而形成我新朋友组的大部分。我被奇怪的方式致电了流行的“苏打水”,他们对红衣主教的顽固奉献,是的,他们的美味披萨。

什么是圣路易斯式披萨,你可能会问?想象一下,如果比萨饼是玉米片,你有它的一般要点。底座是一块黄油,薄脆饼干 - 薄的地壳,羞涩堂兄到传统的脱毛披萨面团。而不是三角形切片,圣路易斯风格的馅饼将小酒馆风格(或派对风格)切成正方形或矩形,以便轻松地传播饥饿的群众(实际上,就像许多芝加哥酒游侠风格的比萨饼一样)。

广告

这是我倾向于失去许多潜力转换为薄壳披萨的地方。你不能折叠它!, 他们说。但是,当你得到一个完美的四平方米的坚固,脆皮片时,谁需要折叠,可以处理你戴上的任何浇头?作为一个不可否认的人仍然没有完成他的外壳,圣路易斯风格的披萨是我的完美酱油/奶酪车。没有尴尬,不味的面包棒在一端推开。

此时,我仍然可以描述芝加哥酒游侠风格的披萨。但是,ST.LOUIS STYLE PIZZA除了中西部薄壳的其他学校之外的套装是诸如Ballyhooed Procel Cheese:Cheddar,Swiss和Provolone的一个加工组合,基本上味道像velveeta等级。这是一辆好奇的车辆,特别是如果你不习惯;它可以品尝一个小塑料 - y和粘稠的粘糊糊。加工奶酪永远不是最健康的选择,而且整个事件的人工人为 - 无论如何,披萨从来都不是健康的食物,很容易告诉自己瘦身弥补它。这就是低碳水化合物的方式,对吗?

如果您正在寻找圣路易斯风格披萨的麦加,请不要比imo。虽然该连锁店已经分解成近百个地点,但位于圣路易斯在圣路易斯的原始IMO的原始IMO,这是普遍存在的ST.LOUIS风格披萨的祖先的家园。并非所有圣路易斯风格的比萨饼都普遍存在,其批评者可能会完全留下它。但是,如果您想要这种披萨变体的纯菌株版本,则需要普罗斯。

广告

我只把朝圣的朝圣,我的大学日几次,但总是值得的。圣路易斯披萨的矩形剧我们都拉着酥脆,饼干天堂般的味道。与那个烤馄饨的圣路易斯美食配对,可能没有什么比这更好。我在十多年上没有看到或品尝过经典的imo的披萨,但是那些上几个学期的大学的力量以及IMO的旅行,仍然在我的脑海里徘徊,我的味蕾。

我是心里的披萨多元主义。我住在芝加哥,家里的深盘比萨饼,有效地用作周长的砂锅,只有游客真正吃了。我永远不会在铸铁煎锅中煮一个小时的熟肉肉面包的大块(特别是如果来自芝加哥的实际最佳披萨广场,PEQUOD)。但是,我的心中总会有一个特殊的地方为圣路易斯风格切片的薄地壳,党派共产主义。

广告

而对于那里的仇敌谁想使用奇怪的百吉卷作为诽谤圣路易斯风格披萨的借口?我说,他们的房子上的普罗茨痘。如果他们需要识别他们的下一咬的网格切片,无法抛光的天堂,只是告诉他们它是芝加哥式的薄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