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当地汉堡潜水提供的快餐连锁店无法

参观小镇主食,庆祝社区的味道。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两个芝士汉堡和炸薯条坐在汽车引擎盖上的包装纸上
照片乔什·沃索(Josh Wussow)

作为威斯康星州的居民,我坚定地处于卡尔弗的国家。除其他事项外,这意味着我离好的汉堡包的黄油拥抱永远不会太远。但是,即使拥有易于实现的区域特许经营中最好的特许经营之一,我也经常感到有必要走出链条。

那就是我当地的汉堡潜水的Chip开始发挥作用的地方。这些驾驶经典几乎没有少数位置,就像他们所爱的那样做得很好。而且,如果您考虑一下,我敢打赌,您附近有类似的供应商。这是一个简短的冥想,说明为什么他们应该再看。

薯条汉堡老式标志,旁边带有冰淇淋形的标志
照片乔什·沃索(Josh Wussow)
广告

食物是在当地调味的

如果您花了十分钟的阅读葡萄酒,您可能会遇到“风土。”基本上,这是一个法国术语,总结了一个地点的土壤,天气和环境因素为特定农作物带来独特风味的想法。而且它不仅适用于葡萄酒。它也受到种植者和咖啡,烟草,西红柿等的消费者的使用。

广告

而且,我认为,汉堡包。只要看看像绿色智利芝士汉堡或精美的名字密西西比州的Slugburger。我认为他们最好的例子在原始的餐厅中找不到。不,您想要一个烤架的气味有时间在掉落的天花板和长凳座椅上工作的地方。即使您当地的汉堡广场没有特殊的食谱或秘密成分,那又如何呢?最后,美食是所有人最好的头。

手持双芝士汉堡的手咬了
照片乔什·沃索(Josh Wussow)
广告

较小的地点提供更令人难忘的用餐体验

也许我没有去过这个苍蝇,比这片阳光更近了芯片的汉堡包在威斯康星急流中。您可以看一下其外观的好奇角度,并像烤架上的馅饼一样散布在您身后。菜单很大,密集,几乎没有图片。直通扬声器的和式扬声器的和台式扬声器都可以从角摊位上听到,桌子上有轻微的倾斜度。苏打式分配器旁边有一个调味台站,“薯条的酱汁”在番茄酱和芥末旁边的第三个泵上永久标记。从上到下,这是一种不同的用餐体验。

广告
筹码的草坪上的汉堡标志“有芯片富含芯片的一天”
照片乔什·沃索(Josh Wussow)

也许有点浪漫。我承认,在过去的几次访问中,这家餐厅少用作“魔术怀旧城堡”,而更多地是“一系列墙壁的收藏,可以在其中犯罪,以防我的心室犯罪。”食物是基本的,负担得起的,好:皱纹薯条,汉堡和丰富的一面和dessERT选项。我猜这些馅饼可能被冻结了。但是,正如菜单板所宣称的那样,“所有汉堡都是100%纯牛肉,是charbroiled(不要炸炸)。”这些是Chip的首都,而不是我的首都,但要点很好。

广告

那个口号,在直通车的出口附近手绘:“有筹码的一天”?我怎么样不是被这个迷住了吗?

从停车场欣赏筹码建筑物的景色,这是一栋中世纪的小型现代建筑
照片乔什·沃索(Josh Wussow)
广告

当地企业跳过大链的“人造甜味剂”

我可以为此大声疾呼(也许有一天),但是关于巨大特许经营的最烦人的事情之一就是他们强调全能的“品牌”。几乎每个连锁店都有自己的文化和语言,并具有所有的营销力量。有时,由于他们的广告部门在我的脸上挥舞着产品的无尽方式,想到用卷发炸薯条和baja爆炸的双重麦克旋,这使我想完全发誓快餐。

广告

但是像这样的小型当地餐馆是品牌直通地狱景观中的绿洲。就像建筑物的占地面积一样,食物很简单,而且通常令人难忘。这就是我上面的“甜味剂”隐喻所遇到的。如果在特许经营横幅下或在养活社区多年的小地方吃饭之间做出选择,我通常会与小家伙站在一起。世界上的麦当劳有自己的位置和忠实的客户群。但是,奇普(Chip)也带有charbroiled汉堡和蓝色钻石帽子的愚蠢的小吉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