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是的,面包奶酪是真实的,而且很壮观

标题为“是”的文章图片,面包奶酪是真实的,而且很壮观

每个夏天,Brunkow奶酪从威斯康星州西南部来到芝加哥,并在城市的一些大型农贸市场上开设了商店。遵循臭奶酪的气味,您最终会在等待Brunkow的标志性火腿和拉斯特长棍面包上的三明治。下订单后,您最多可以花10分钟等待三明治(顺便说一句,完全值得)。有几种娱乐自己的方法:观看人们,观察到值班奶酪的熟练方式将杂物融化到法式面包上,或者吃了在烤架上放置的面包奶酪样品。(为此目的提供了牙签。)所有这些都令人满意,但是烤架上的人群有时可以深入三个人。一块字面的烤奶酪板如何出错?

我很失望几周前学习取出幻想食品草稿并不是美国的每个人都很幸运地品尝面包奶酪。我的同事艾莉森·罗比克利(Allison Robicelli普罗夫尔。很容易相信预先烤的奶酪在某种程度上太好了。但是面包奶酪不是实验室生产的标本。这是一种真实的,地道的奶酪,欧洲的根源。我们只是在中西部大湖中称其为面包奶酪,因为它比Juastoleipä更容易说。

无论如何,发音为hoo-sta-lee-pah的Juustoleipä实际上确实意味着芬兰语中的“奶酪面包”,所以我们还不那么遥远。(它也是由Leipäjuusto进行的。它很灵活。)它最初是由驯鹿牛奶制成的。就奶酪而言,这很简单。如果您有神经,或者您居住在远离芬兰或威斯康星州。您将Rennet添加到牛奶中,直到凝乳形成为止,然后将凝乳将凝乳压入面包中,就像羊乳酪一样,然后将外部烧烤,以便获得特征性的斑点。由于没有活跃的文化,只有肾素,因此奶酪保持其形状的基本完整性。中间有点柔软,但缺乏酸度意味着它不会崩溃一团糟。它也不会老化,所以它像奶酪凝乳,这是发现它令人愉悦的另一个原因。

广告

面包奶酪在天然状态下味道温和和黄油。如果您烤或烤,外部会变得酥脆,吃它就像吃烤奶酪没有任何面包。威斯康星州添加大蒜和墨西哥胡椒等美味的口味。芬恩(Finns)喜欢吃早餐,用咖啡浸泡或用枫糖浆,蜂蜜或果酱覆盖。我喜欢用立方体切下来,然后在您在美食店里得到的那些干吐司食用,尽管一旦我用火烤了它,就在叉子上烤了它。我在威斯康星州西南部的一间小屋中度过一个雨天,这是一个真正的奶酪爱好者的麦加。机舱没有室内管道,但是我吃了面包奶酪,我觉得自己最满意的边境妇女。在回家的路上,我在奶酪商店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