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尝试Water Kefir,这是一种发酵的果味泡沫

这种益生菌饮料在非​​酒精鸡尾酒中效果很好。

GT的水上开菲尔
形象的卡尔·古斯塔夫森(Karl Gustafson)

欢迎来到像处女,我们建议每周建议使用不同的零abv饮料的一列。它们不是“附近的啤酒”,不是“无酒精鸡尾酒”,它们是任何人和每个人都应该至少尝试一次的美味饮料。有一个像处女专栏这样的未来的想法吗?通过hello@www.jaycn.org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


GT的是有史以来第一个说服我的饮料品牌,并不是所有的康普茶都像电池酸和发霉的果酱一样,而淡淡的一瓶凝胶化的chia种子可能是一种令人振奋的(如果是奇怪的)感官体验。去年,它引入了一种新的闪闪发光的益生菌饮料水上开菲尔活水, 哪一个它吹捧作为“锻炼前和锻炼后水合的功能性饮料”,可用于“健康的健身爱好者及其渴望的需求”。目前,我在这些句子中完全识别为零单词,并且可能永远不会注意到Aqua开菲尔如果公司没有向我发送几瓶瓶子来尝试。虽然我最近的生活方式更多毛皮除了旋转课程,GT's是一个以健康为中心的品牌,它赢得了我的信任,我很乐意让这些仁慈的细菌对我的怪异,压力很大。

广告

我无法告诉您Aqua Kefir是否为我的身体做任何积极的事情,但是我可以告诉您,这可能是GT有史以来最好的饮料。这与我通常与“开菲尔”一词相关联的酸奶风格的奶油饮料与其一样。水壶是一种完全不同的饮料,用不同的成分(水,果汁和糖)和培养物制成(蒂比科斯)。当这些成分混合在一起并留在自己的设备上几天时,它们会产生一种碳酸,起泡的饮料,几乎像闪闪发光的水果葡萄酒一样饮料,但没有酒精。我曾预计,水上开菲尔是康普茶风格的,对我来说是新的,但我在这两个方面都错了。相反,我意识到这本质上是我喝了数百次的饮料:Tepache

Tepache是​​我们从墨西哥土著人民几个世纪以前,他们被发现被酵母包围,能够用果实做奇妙的事情。特别是菠萝,但是有了蒂比科斯和时间,几乎所有水果都可以变成类似的电气泡沫饮料。

GT的Aqua Kefir有五种口味(爆炸柠檬,石榴,桃菠萝,椰子薄荷和橙桃芒果),它们都可以直接从瓶子里脱颖而出。作为鸡尾酒成分,它们的镜头很棒非酒精龙舌兰酒或朗姆酒,或独特的零防护精神辛辣的或者烟熏。这种发酵的果味泡沫将满足您的口渴需求,无论您是否是健康的健身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