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的巨型初级培根芝士堡是快餐的最伟大的汉堡,现在你无法得到它

为什么快餐是佩吉的?它带来了平庸的感知,因为较低的社会身分的食物,我一直发现不公平和典型的。事实是,一家餐馆可以迅速地为炸鸡提供炸鸡,其始终如一,即使它坐在加热灯泡下也是显着的。我们将食物的准备好可用性与饼干切割机 - 平庸的标志混合,当时没有人拥有设计比麦当劳更好的法国人。

广告

汉堡是一个棘手的野兽,用于成功钉钉。凭借很少的例外情况(出于快餐,牛排的摇晃和Fuddruckers休闲坐下),很难生产汉堡,以普遍掌握的全国规模。与炸鸡或薯条不同,汉堡是其组件的总和。It is a blank canvas that allows chefs to flex their creative muscles, and when you’re a restaurant that doesn’t have thousands of locations to serve, you generally have access to higher quality ingredients—better beef and cheeses, more inventive toppings and sauces.

一个值得注意的例外。今后六周左右,我认为我认为最好的快餐汉堡突然:温迪的巨型初级培根芝士汉堡。

它的起源来自Wendy的原始初级培根芝士汉堡,在2美元的汉堡中的顶级层。几件事将JBC于1989年介绍 - 除了同龄人。有几层咬嚼,由莴苣和培根赋予,这使得这不会像绝大多数链条汉堡那样成为纹理单调。其次:在牛肉和奶酪之下,我一直享受二次口味的直截了当然,培根和蛋黄酱。在其他汉堡中,我是一个尖桩,津津乐道和芥末提供的对比叮咬的粉丝,但我喜欢JBC是那些品质的空虚,而是为了简单的味道,而是更简单的味道,烟熏和丰富。

但是始终使JBC成为一个完美的快餐汉堡,归结为其元件比率。Buns-我一直发现它的蒸汽比常见的纹理吸引力 - 与提供的牛肉馅饼的散毛薄片不成比例。它略微太过了,太骨折了。

Wendy在过去的情况下,在巨型初级培根芝士堡在其有限时间提供菜单上引入了这一问题。这种汉堡在使用相同的面包时基本上加倍蛋白质:两次牛肉,美国奶酪和培根。忘记在其名称中有一定的耻辱订购了“巨人”的食物,这是一个合理的汉堡 - 比Wendy的下端汉堡更饱满,比胆固醇炸弹诱导更加令人内疚,如胆固醇炸弹。

对我来说,巨型初级培根芝士汉堡是一个完美的三明治,更多,价格低于3美元。有一个周末在24小时内消耗四个。但请注意我在这件作品中使用过去的时态。这是因为Wendy在大约六周后拍摄了菜单,尽管我被告知了更多的自由思想的位置将定制标准JBC。也许这将实现秘密的诱惑N-Out的双双人动物风格- 在打印菜单上,但是通过知道的人,柜台前后和在柜台前面,视为卓越的选项。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