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神的美元菜单:美国10个最美味的快餐

美国快餐。用这两个词,我们将我们的集体饮食理念综合为核心:食物,快速。然而,我们似乎拒绝承认其中的大部分是美味的,或者至少在动物上是令人愉悦的。Put in front of us a bowl of spring onion vichyssoise or a plate of Jack In The Box two-for-99-cent tacos, and if we’re true to ourselves, we’ll lunge for the oil-sodden sacrilege to the Mexican culture, every single time. Fast food co-exists in the same accessible corner of the pop-cultural sphere as an episode of莫里:出现瘙痒时会刮擦。那么,如果在某些难以言式的缝隙中是肮脏的痒怎么办?我们的猴子大脑说要继续刮擦。

广告

我已经专业用餐了十年,即使从我的关键权限开始,我知道将快餐与更多的“高生物”食品进行比较不应该是一个或命题。在许多层面上,它都可以令人满意 - 老实说,有时更是如此。这肯定是在以下快餐菜单项中,它们的美味商(所以我的油脂吹打的手指)排名很高,以至于被认为是全国范围内最好的爆炸。

当然,关于一种与快餐一样民主的美食的事情在于,每个人都有强大的(高度专业化),甚至是那些可能考虑下面的快餐的人。当我招募时A.V.俱乐部该名单提名的工作人员在数十个答复中的收藏夹几乎没有重叠,这些答复源于各种各样的特许经营和地区。也有很多辩论。一些人抗议排除炸玉米饼(我无法摆脱牛肉馅的口味)。其他人则质疑麦当劳为什么在名单上获得了两个插槽(两者都是各自类别的味觉领导者)。我们花了很多小时在我们的场间休闲频道上争吵,有些人可能仍然对他们的选择被拒之门外。你可以退房他们的一些个人提名及其偶尔在这里有力的辩护

结论:快餐是一个高度个人的问题。这意味着我对宣布这10个最好的人是正确的,但是您也是如此。

10.温迪的薯条 +巧克力霜

几年前,温迪(Wendy)揭开了其新的炸薯条 - 俄罗斯风味的俄罗斯(Russes),用海盐调味 - 吸引了一个更具挑剔的快餐店。我不会竭尽所能买到这些薯条。但是,浸入温迪的巧克力霜(长期以来就被知识的地下消耗的组合)中浸入了咸味的淀粉婚姻,这实现了一种神奇的炼金术。

9.白城堡的墨西哥奶酪奶酪滑块

广告

快餐企业集团销售的任何东西都可能适合最广泛的受众,也就是说,在笨拙的一边是错误的。然而,白城堡的墨西哥奶酪奶酪滑块对其热量水平毫无歉意,即使是这个东南亚人,也可以解除武装。这些不是汉堡那么多,而是枕头上,里面塞满了热奶酪和最模糊的肉概念。这也是一种食物,不需要大量的精神能量消费,这是宿醉食物中最纯粹的美食体现。

8.披萨小屋原始锅披萨(仅外壳)

广告

就像松饼冠或冰淇淋鼓尖的巧克力顶顶点一样,有些食物在部分而不是整个食用。Pizza Hut的原始Pan Pizza Crust就是其中之一。脆皮和金黄色的黄油,例如薄饼或橄榄花园面包棒,它独立存在。通常,人们将外壳视为馅饼的消耗性末端,但是使用披萨小屋,扮演第二个小提琴的是意大利辣香肠的中心。O.G.披萨外壳,没有其余的比萨饼就足够了。

7. Chick-fil-a的鸡肉三明治

广告

最后一半十年中,最复制的三明治是带有腌制薯条的黄油面包上的面包鸡。Chick-fil-A首先在那里。它的标志性物品是一种看似简单的三明治,由乳清叶片主演,在花生油中散发着蛋清叶片和油炸。箔纸套筒内的bun头稍微蒸发,为三明治增添了一定的家庭舒适感,即使许多人尝试过,也很少有人能复制。

6.麦当劳的香肠麦克穆芬和鸡蛋

广告

作为公司最近的长期同意整天服务确认,麦当劳的最大优势在于早餐菜单。在方便的手持砖中搭配的哈希棕色在结构上是完美的。咖啡在Cognoscenti中拥有自己的。辩论的只是麦克穆芬(McMuffin)是高级麦克穆芬(McMuffin):加拿大培根的原件,或含早餐香肠的培根。我的投票是为带鸡蛋的香肠麦克穆芬(McMuffin)(猪肉香肠中的更多迷迭香香料),当英国松饼的圆周朝着烧焦时,最大的肉味。

5.肯德基原始食谱机翼

广告

很少有人会引用肯德基作为炸鸡的典范。但是,尽管可以说有许多肯德基的味觉记忆是我们突触之间发射的味觉记忆,而面包夹如此特质且可以立即识别,您可以通过20个步伐的喘息来检测到它。在其签名桶中可用的许多演绎中,机翼部分具有最高的皮肤比率,这使其成为所有可用选项中的肯德基最佳。

4. Shake Shack的烟熏汉堡

广告

Fast Food最好的三明治居住在丹尼·迈耶(Danny Meyer)的连锁店,在十年中,它从曼哈顿麦迪逊广场公园(Madison Square Park)的同名棚屋发展到全球定制的汉堡统治(它比麦当劳更快地到达莫斯科)。如果我在理想的汉堡中逆转了我所寻求的一切,Shake Shack的烟熏场将检查每个盒子:砸碎的牛肉边缘;培根(当然);奶酪是如此液化,与蛋黄酱无法区分;樱桃辣椒zing;枕头面包;所有这些都没有生菜或西红柿的多余额。如果不是因为它的普遍性日益增长,那么烟熏场可能已经达到了邪教,即In-N-Out双打的神话高度,但其日益普及的人只会在提高国家快餐汉堡的国家酒吧方面意味着好事。

3. Popeyes辣鸡大腿

广告

很少有城市像新奥尔良对大力水手那样拥有一条拥有像新奥尔良一样自豪的家乡连锁店,而且永远不要忽略那个有那么充满活力的食物的任何人的用餐建议。在牙签上忘记Gumbo,étouffée或购物中心Cajun鸡肉。Popeyes是路易斯安那州最好,也是最主流的渠道出口。大腿炸成爆米花天花板的质地,并加入鼻窦踢水平,是体验大力水手的理想鸡象限。它是如此富裕,我剥去了沿着底面的脆皮额的额外收获,并将其保存为甜点。

2.安妮姨妈的椒盐脆饼狗

广告

This reliable grab-and-go at airport mainstay Auntie Anne’s has two things going for it: It eliminates the pretzel’s bready interior while using only the best part—its buttery, crisp outer shell—and that’s cocooned around one of the finest hot dogs you’ll ever eat. Oh, that hot dog. It’s a Nathan’s Famous beef frankfurter, which bursts of umami juiciness and is almost soy saucy in its savoriness. (A mini pretzel dog version is also available, but that throws off the bread-to-meat ratio.)

1.麦当劳的炸薯条

广告

在这里,所有薯条将永远被审判的炸薯条。这是科学实验中的控制。美元在货币市场上。与麦当劳的炸薯条有关,一切都更好或更糟。当您看到订单从Fryalator到热托盘到纸板袖子到纸袋,以一种几乎连续的动作,您已经目睹了薯条的柏拉图式理想。其他人可能会对他们的个人收藏夹进行质疑,但麦当劳的弗里美国快餐。是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