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紧张的传单:TSA现在允许一些CBD在随身携带中

文章的形象标题为好消息,神经传单:TSA现在允许一些CBD在随身携带中
照片RGBSPACE.iStock.的)

你花了什么时间运输安全管理网站的“我可以带来什么”部分还如果只是想象一个人合理地想要继续进行的情况,这是值得的鹿角, 或者人造骨架骨骼, 或者牛刺。当您在那里时,在某些情况下,您会看到允许的新批准的物质 - 携带:CBD.或大麻。

广告

NBC新闻报道该机构在周末悄悄地更新了其关于CBD和一些医疗大麻产品的规则,允许乘客继续所有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的医疗大麻产品以及某些类型的CBD。CBD产品必须是大麻衍生,并且必须符合所描述的标准2018年农场账单。这是神经蝇的好消息可能希望使用CBD缓解飞行焦虑的人,但它也听起来可能会产生头痛,因为FDA和乘客通过究竟通过哪种CBD产品是大麻衍生和农用账单批准的。

广告

TSA关于其网站的筛选程序,即其筛查程序侧重于航空公司安全,而不是药物执法,因此“TSA保安人员不寻找大麻或其他非法药物,但如果在安全筛查期间发现任何非法物质,TSA将参考对执法人员来说。“

喜欢传奇的曾祖母现在起诉迪士尼世界和奥兰治县警长部为了将她拘留在迪士尼的钱包中发现的CBD油,CBD可能导致机场检查站困惑的可能性并不可忽略不可忽略。CBD产品未加盖“农场账单符合”,因此乘客可以理解该法律和TSA筛选者在筛选时识别这些产品的合法允许。(就像我们需要在安全性的进一步备份。)

包含任何THC的CBD,大麻中的精神活性化合物,不会被允许,将不允许娱乐大麻产品。NBC新闻指出,目前尚不清楚TSA如何计划测试产品是否存在THC;该机构表示,它将将这些案件提交给执法。我的阅读是,虽然有些人将在他们的权利落在船上的权利中,但是由他们来决定通过安全性会导致这些产品是否会导致更加焦虑。